双色皮革AirPods外壳给你的苹果TWS耳塞一个美丽的美学值得高级EDC

在科技界,白色可能是一种非常经典的颜色,但没有什么比世界上最古老、最流行的材料之一——皮革更经典了。牛皮皮箱(代号Terra)为苹果Airpods绝对给了它一种可爱的手工吸引力。外壳有黑色和棕褐色的皮革装饰,用结实的尼龙线缝制在一起,内部有超细纤维内衬,以保护你的AirPods。

牛带Terra的v型设计细节让人感觉很像一个流行的香烟品牌,虽然我是最不可能为烟草代言的人,但它绝对令人难忘,视觉上很震撼。不过,V字略有抵消,创造了一点戏剧性(如果我诚实的话,我真的很喜欢),柔软的皮革触感令人难以置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外壳分为两部分,分别安装在AirPods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它的精密设计使它永远不会掉下来,它甚至还为LED通知灯和底部的闪电充电口设计了打孔器。如果这还不够,这款机壳还支持无线充电,当电池电量不足时,你可以轻松地将AirPods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充电。

Terra适用于两代AirPods, AirPods Pro也有一个单独的版本。Bullstrap甚至对他们的皮套提供有限的终身保修,并提供修复/更换,如果有任何磨损或制造缺陷。

设计师:Bullstra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