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周围的灯,也告诉时间吗?还是心情时钟双打作为一个灯吗?

光和时间有一个很旧的债券。在科学、光和时间共同用于确定“光年”,一个测量单元用于描述星系间的对象之间的距离。光的速度也是一个恒量,和物理障碍,爱因斯坦说不可能打破…但是科学内涵,光被用来报时时钟之前被发明了。日晷也许是最古老的人工计时工具之一——他们有依靠太阳的影子给的一个粗略估计的时间(事实上,这句话被认为是起源于,因为我们不能真的告诉时间的晚上)。

现在我们有历史教训的,让我们看看螺旋灯、美学和现代重新解释光的联系时间。光的螺旋灯使用轴告诉时间。而不是依靠传统hands-pointing-at-numbers方法,螺旋使用略抵消(或螺旋)光盘项目通道的光。晚上,光的通道作为指示剂钟针,一天,阀瓣阴影的偏移,作为一只手(很像日晷)。

螺旋灯使用了两个这样的旋转圆盘显示小时和分钟。这是时钟整整一天,但一个小开关允许你切换其照明功能。按下按钮,点亮手中,而后面的灯投下的光环漫射光靠墙,使螺旋的最小轮廓。简单,但是非常复杂。

设计师:乔希·康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