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玩,表演,这个模块化的小工具与可互换的游戏+音乐界面,让你做这一切。

作为鼓励无休止的媒体消费的设备的直接反对,KANO-XP专注于创造和实验。KANO-XP具有Game boy风格的美学,拥有模块化的界面系统,在游戏控制、合成器和MIDI板之间交替使用。

我想这正是人们在做的事情十几岁的工程尽管KANO-XP是卡梅隆·本西蒙(Cameron Bensimon)的创意,他是加州大学中央圣马丁,伦敦。KANO-XP旨在帮助青少年在创作(偶尔娱乐)方面获得力量,在他们陷入社交媒体和流媒体应用程序的上瘾掌握之前,向他们介绍音乐创作的乐趣。

这款亮橙色的手持设备运行在树莓派计算模块上,具有一个小显示屏和可互换的接口系统。两个主要界面是传统的synth界面(仿照流行的钢琴键)和为电子音乐制作而设计的MIDI按钮布局。“模块化使它成为dj的完美工具,可以作为音板或合成器,也可以作为高中项目的机器人大脑,”卡梅隆说。后一个例子很可能是由KANO-XP的第三个界面驱动的,即包含一个D-Pad和4个动作按钮的游戏控制布局。考虑到KANO-XP是一个学生项目而不是商业项目,目前还不清楚它将运行哪种软件,但Cameron提到KANO-XP的设计是开源的,可以支持额外的外围设备,如传感器、发射器,甚至网络摄像头。

归根结底,它只是年轻人释放创造力的一个工具。音乐界面允许孩子们探索、实验、制作和创作,而游戏界面可以作为机器人灵感项目的输入,或者只是通过在项目之间玩一些游戏来随意释放蒸汽的一种方式!

设计师:卡梅伦Ben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