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送药机器人使用太阳能无人机在最后一英里为你运送药品

一个可爱的小医疗机器人在船上无人机把医疗用品送到你的家门口以及高楼大厦的窗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而且是在很大程度上。从我们在公共场所的行为举止到叫外卖——当今时代需要非常谨慎的做法。所以,是时候有人把医疗用品直接送到病人家里了。这就是NUONE DESIGN设计的Drobo机器人如此有意义的原因。

这种自主机器人不用去药店买药,而是以安全可靠的方式把所需的药品带回家。更重要的是,对于老年人或由于潜在的医疗条件而不能去药店的患者。机器人有一个大屏幕,可以显示关于被拖拽的医疗产品的说明,以实现平稳和信息丰富的过程。

这款送药机器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背部装有无人机。当送药的时候,无人机会通过轨道附着在送药舱上,直接飞到病人的窗口,方便安全地运送重要药物。无人机顶部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随时随地吸收太阳能进行飞行。

Drobo不仅提供药品,还通过COVID-19检测等快速医疗检测或检查血氧水平,为患者提供健康方面的建议。然后,这些数据被发回给医生,以获得即时处方或服用盒子里药物的其他指示。

这款小型机器人由电能驱动,内置电池可使其运行6至8小时。当电池电量不足时,Drobo会自动在充电站充电,为下一个送货任务充电。

设计师:NUONE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