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漂浮桑拿浴室是结束在寒冷的湖泊中户外游泳一天的完美方式!

Löyly是一个预制的浮动桑拿房,最多可容纳三人,并配有一个内置的木质火炉,夏天下午可以在海边晒太阳。

近年来,我们的迷恋为微体系结构激增。我们自己的后院现在是小办公室和预制休闲的家小屋.在世界各地的公共公园和城市空间中,越来越多的微型公共结构被设计成WiFi热点和充电中心。产品和空间设计师Trolle Rudebeck Haar将微建筑带到海边,设计了Löyly,一个预制的浮动桑拿房。

由瑞士木材建造,Löyly保持有机,不染色的外观和整体清洁和倾斜的形状。漂浮桑拿房的特点是有一个朝一个方向倾斜的棚顶,站立时可以创造一些净空空间。屋顶似乎是由波纹聚碳酸酯形成的,侧面镶板来自一种类似于芦苇玻璃薄膜的半透明外观,从外部也提供了一些隐私。在Löyly内部,一个小长凳可以容纳两到三个人,半透明的玻璃窗可以近距离观看周围的水域和远处的瑞士阿尔卑斯山。除了小长椅,Trolle Rudebeck Haar还结合了MORZH设计的木炉,木炉和桑拿设计师。

微建筑有一系列的实用目的,鼓励微小的、可持续的生活,并巩固家庭舒适,以减少碳足迹。然后,一些微建筑设计提醒我们,小俱乐部可以是多么有趣。Löyly是哥本哈根的浮动桑拿房,你可以游到它的滑动门,然后使用下拉式钢梯登上浮筒,让你在海边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沐浴在热浪中。

设计师:Trolle Rudebeck H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