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独特的洗衣机用这些现代设计来刷新传统枯燥的美学!

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和体验创新公司Whipsaw可视化了三个洗衣机概念,旨在挑战家用洗衣电器的现状。

洗衣机设计往往相互融合。新洗衣机的许多设计方面都是重复的,导致一堆洗衣机看起来都一样。选择正确的机器通常只需要考虑每台机器的技术属性。拉锯,乐动官网 ,和体验创新公司,最近设计了三种不同的洗衣机概念,旨在挑战洗衣设备设计的现状。

Whipsaw的第一个概念是完全由金属构成的机器。机器的接触点有一个冰冷的不锈钢质量,使机器整体精致和坚固的构建。一个大的,朝前的圆形滚筒可以装载衣物,还有一个隐蔽的主洗涤室,用户可以在那里倒入洗涤剂和织物柔软剂。在洗涤隔间的右侧,一块矩形钢板显示了每次洗涤的相关信息,从一个循环的剩余时间到水温。

《Whipsaw》的另一个概念体现了后现代的个性。色彩柔和的洗衣机和烘干机相互叠放,各有特色。烘干机的滚筒有一个柔和的黄色门,洗衣机有一个柔软的长春花蓝色门。洗衣机的控制面板绕着洗衣机门的圆周,在LED显示屏上显示洗涤周期和洗涤选项。

最后,Whipsaw向未来提出了第三种洗衣机的概念——设计了一种模糊的半透明门,看起来就像在宇宙飞船上的家。这款洗衣机采用了森林绿和灰白色的结构,在主洗涤室上方有一个明亮的LED控制面板,用户可以选择洗涤周期。这种设计最令人兴奋的方面是可拆卸的控制单元,因此用户可以在房子的任何地方跟踪洗涤周期。

设计师:锯开

第三个概念是可拆卸的控制单元,用户可以在房子的任何地方查看衣物的状态。

可拆卸的控制单元的巧妙设计,将在客厅或卧室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