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便携式5G VPN路由器,让您在世界任何地方访问高速加密互联网

iNomad是一款袖珍迷你路由器,可将5G信号转换为WiFi 6信号,在支持5G的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提供高达4Gb/s的速度。它是为旅行而设计的,所以你可以随身携带你的WiFi(而不仅仅是在室内使用),事实上,它有自己的内置VPN意味着你有一个不受限制和安全的互联网连接,加密以保护你的个人数据。

设计师:Patrick L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9美元399美元(35%)。快点,时间有限!

你的手机基本上可以让你接入5G网络,但问题是5G连接仅限于你的手机。当你把手机作为热点使用的那一刻,你连接的设备就无法享受同样的5G速度了,而且你的手机发热速度也快得令人难以置信。iNomad所做的是将5G信号转换为WiFi 6信号,让你的设备获得5G速度。你的笔记本电脑或iPad(或任何其他设备)可能没有配备读取5G信号的设备,但由于iNomad将它们转换为WiFi 6信号,你所有的设备都可以受益于高达4Gb/s的速度。这可能意味着你可以在5G网络上的智能电视上舒服地观看4K电影,甚至可以在笔记本电脑或PlayStation上在线玩高质量的游戏(可以是无线的,也可以通过iNomad的USB-C或以太网端口连接到iNomad进行高速有线连接)。

事实上,iNomad是便携式的,这意味着你可以随身携带高速互联网,如果你有一个不错的5G计划,iNomad可以连接多达32个设备,让你的整个智能家居产品都能从5G网络中受益。有些人可能会说4K太过了,但科技行业的任何一个人都会提醒你,几年前4K也太过了,现在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拍摄4K了。

这款漂亮的手持路由器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是手持的。如果你在旅行,或者在没有高速互联网接入的地方工作,甚至是在互联网有地理限制的地方,iNomad随身携带的能力使它非常有用。

iNomad自带内置的零日志VPN,可以帮助你解锁互联网,让你可以访问那些被政府和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屏蔽的网站,同时也确保没有人可以窥探你的互联网活动。iNomad甚至带有最新的WPA3加密技术,可以防止别人入侵你的WiFi。

iNomad便携式路由器的大小和普通的充电宝差不多,它的外面有一个整齐的人造碳纤维图案(强调它有多先进)。路由器上有一个2.4英寸的彩色小触摸屏,你可以访问和控制它的各种功能,甚至可以查看上传/下载速度,以及检查iNomad的电池电量。6000mAh的内置电池使iNomad实际上也是一个充电宝,可以连续使用16个小时,甚至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路由器上的USB-C插槽支持电源和数据传输,而iNomad甚至带有一个传统的以太网端口,允许您通过LAN电缆直接将设备连接到路由器上。

然而,这里有几件事你应该知道。iNomad使用的是5G SIM卡,它有自己的互联网计划——取决于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一个计划可能花费250美元到300美元,可以享受一整年的无限5G互联网(如果你在多个国家/大陆之间国际旅行,则花费更多)……这仍然比大多数蜂窝计划便宜,尽管需要注意的是,你受到5G可用性的限制。iNomad附带的VPN在第一年是免费的,但它不是强制性的,除非你对互联网隐私非常在意,或者你生活在一个对某些网站实施地理限制的国家(例如,我住在印度,TikTok被政府禁止了)。

也就是说,iNomad是一款突破性的设备。它提供了互联网便携性,高速连接(在你所有的设备上),以及安全性,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时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以及可以作为充电宝工作的休闲功能)。iNomad设备将于今年12月开始在全球发货,可以以239美元的折扣价格购买(套餐需额外付费)。每部iNomad都有3年保修期,第一年免费更换,之后几年免费维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9美元399美元(35%)。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