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支持人工智能的手机壳具有可拆卸的显示屏,可以优先考虑和管理您的通知!

一个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这可以让你专注于手头的工作,而不用担心错过任何重要的通知。

智能手机就像我们的第二层皮肤,因为他们不断地发送通知(平均每天超过100个),这会对工作效率和注意力水平产生不利影响。这就像,即使我们不打算使用手机,我们也会沉迷于使用手机。通常情况下,用户很少切换手机通知,以过滤掉不重要的通知。这就需要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培养小工具它可以对手机上的通知进行优先级排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用户如何与这些通知进行交互,从而只优先发送重要的通知。

Noa是一款可拆卸的手机壳,带有支持人工智能的电子墨水屏幕,可以了解用户对特定通知的反应。关于Noa的设计,我发现最直观的是,它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从箱子上拆卸下来。这在某种程度上将你与手机的邀请通知从物理上隔离开来,以防止任何不合时宜的干扰,而不用担心错过对你最重要的事情。它还可以作为一个支架来设置通知中心,让手机远离视线。

Noa有一个电子墨水显示屏,对眼睛来说很温和,由于强大的磁铁,它可以无缝地滑进手机壳底部附近的地方。这个小工具连接到手机的操作系统,并智能地确定通知是否需要立即关注或可以放在一边待会查看。准确地说,Noa在正确的时间发送正确的通知。这个配件的智能软件不断跟踪用户的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并确定通知在界面中的显示位置。

得益于“快速回复AI”,它还可以发送快速回复。“快速回复AI”带有摘要AI,可以组织更长的通知消息,并根据用户日历中的重要时间和日期自动调度。Noa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小工具,它为用户做了艰苦的工作,而不会错过最重要的通知。

设计师:达伦·威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