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千禧一代友好的投影仪有一个很酷的旋转机构,可以从地板投影到天花板!

Togic One是一款专为Z世代TikTokers设计的家庭投影仪,从各个角度看都很好看,尤其是对相机来说。

TikTok做了更多室内设计比你想象的要多。无论你是Z世代,还是只是一个想要成为Z世代的人,你都可能看到过情绪灯和天花板投影仪抖音上到处都是。把你的卧室变成病毒式灯光秀已经成为新常态,各行各业的设计师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工业设计师Fu Fu设计的Togic One是一款家用投影仪,从各个角度看都很好看,甚至在相机上也很好看。

一连几个月窝在卧室里,除了制作抖音视频什么都不做,这让我们中的许多人重新考虑我们的卧室,以及我们如何才能最好地设计它们来反映我们的个性。LED情绪灯和视频投影仪是两种将社交媒体和抖音带入我们卧室的设计。fufu的Togic One是一款小型家用投影仪,可以调整到不同的位置,并在房间的任何地方投射电影。Togic One紧裹在缅因州的吉尔福德,拥有熟悉的纹理和设计,可以与便携式扬声器和智能助手一起放在架子上。Togic One设计简单,只有两个小的投影镜头,可以将相机中的胶片传送到卧室的墙壁上。

Togic One的投影仪支架还有一个独特的支架,可以安全地锁定投影仪。类似于杂志架,Togic One的支架带有可拆卸的插头,可以将投影仪固定在适当的位置。Togic One的放置架使用一组插头和插座将投影仪锁定在任何垂直或水平位置。用户只需垂直转动Togic One,将镜头对准天花板,并使用网格插接装置将其锁定,就可以将电影或任何其他视觉媒体(包括灯光表演)投射到天花板上。

设计师:Fu Fu

缅因州的吉尔福德织物包裹Togic One的外观,使其具有熟悉的纹理和外观。

投影仪的镜头设计精巧,但可以从房间的任何地方投射视觉媒体。

Togic One小巧紧凑的特性使其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并可从任何角度进行操作。

后面板的输入接口包括电源按钮、HDMI线插座、USB 2.0充电器、耳机插孔和DC-IN接口。

Togic One可以变成任何姿势,将视觉媒体投射到从地板到天花板的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