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拖车给传统的豆子设计升级,更舒适的越野冒险!

由于新的远程生活方式,今年有多少人觉得有必要收拾行装,过上远离电网的生活?好吧,我给你找到了一个可以让你梦想成真的东西——来见见黑豆!这泪珠预告片是由一家美国公司设计的限量版,他们对传统拖车进行了升级,以提供舒适的越野冒险。

根据之前用户的说法,团队增加了更多的升级和功能,包括更高的离地间隙,厨房的可访问性,更多的电力,以及足够的存储空间到拖车……或者我喜欢称之为便携式小屋!黑豆是为全地形冒险而建造的,有几种不同于名字所暗示的颜色。这款新机型的特点是,有更大的滑动炉,有更大的冰箱(带制冰功能),增加了台面空间,更深的水槽(带有插入式切菜板),以保持台面清洁。我最喜欢的细节是炉子可以旋转,这使得它可以在户外做饭——野营和烧烤!

当你在路上,远离电网,很自然地想要一些家的感觉,所以内饰重新设计了温暖的美学,带来了舒适的氛围。有一个天花板板条选项,覆盖整个屋顶,为拖车的内部增加额外的舒适。设计师还考虑周到地增加了更多的存储空间,包括大的上层抽屉,以及周围的靠垫选项,使住宿尽可能适合一人以上。

Black Bean还具有新设计的挡泥板,具有站立能力,也可以作为到达屋顶的台阶,在那里可以放置一个弹出式帐篷,以提供额外的睡眠空间。拖车由一个丙烷罐、一个68升的淡水罐和一个带有热水器的室外淋浴系统组成。前面窗户上方的弯曲的光叶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充电提供了额外的备份,同时保护窗户免受石头和碎片的伤害。传统的泪滴预告片终于在2021年得到了黑豆的技术和设计改造!

设计师:Bean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