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禅宗花园+装饰艺术是这个家具和餐具系列背后的灵感!

建筑师André傅的新艺术装饰系列的特点是手工制作的家居用品和家具灵感来自装饰艺术的华丽剪影和宁静的传统日本禅宗花园。

受装饰艺术风格和京都禅意花园的启发,现代建筑师André Fu设计了一系列新的家居用品,他称之为装饰艺术花园系列。由橱柜,扶手椅,餐椅,桌子,房间分隔,瓷器餐具装饰艺术花园系列的设计遵循了一段复杂的研究时期,研究了许多历史上的日本花园,其中特别关注Tofukuji寺庙花园。

在与手绘壁纸和织物品牌De Gournay的密切合作中,每一件作品都以各种正式的装饰艺术图案为特色,以唤起日本禅宗花园中对称和冥想的倾斜沙子的品质。瓷餐具洁白剔透,每件瓷器上都有手工绘制的镀金金线图案,每一笔都清晰可见,独一无二。由丝绸纸制成的房间分隔板和墙纸也以银色和金色为特色,手绘的线条图案闪闪发光的饰面和费力的描摹,向装饰艺术的镀金时代和日本花园的感官流动致敬。

傅觉得有必要策划这个瓷器餐具、房间隔板和家具系列,部分是为了将自然的视觉构图融入手工制作的家居用品和家具中。在谈到这个系列最初的灵感时,傅园慧说:“我个人的设计方法不仅仅是将不同的风格组合在一起。相反,它取决于一种驾驭不同文化的能力,并基于美本身的内在品质反映当代文化,而不是仅仅基于任何一种风格。”

设计师:André福生活

精致的手绘图案体现了禅宗花园的宁静、辛苦,以及装饰艺术闪闪发光的个性。

由丝纸制成的房间分隔板和墙壁覆盖物以De Gournay的绘画图案为特色。

装饰艺术花园系列的每一件作品的灵感都来自日本禅宗花园和装饰艺术时代。

瓷餐具闪着白色的光,镶着手绘的金色图案,让人想起装饰艺术运动。

黄铜口音增强了每件作品对装饰艺术的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