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咖啡机可以研磨、冲泡和过滤咖啡豆,它只有星巴克杯子的大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avida-atonce/atonce-palm-sized-portable-5-in-1-coffee-maker

ATONCE是iF设计奖和金针设计奖的获奖者,它是一款小巧的便携式五合一咖啡机,可以放在你的口袋里。

设计师:LKK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4美元175美元(46%)。快点,YD读者专属!

问一个纯粹的咖啡爱好者他们对速溶咖啡和Nespresso胶囊有什么看法,你就会明白ATONCE想要达到的目的。完美的咖啡不是一种饮料,而是一段旅程。在你得到一杯完美的咖啡之前,咖啡豆需要经过烘焙、研磨、冲泡和过滤,而这些过程通常需要多种设备。

话虽如此,把Nespresso或Keurig胶囊装进一个小机器里,让咖啡从自动贩卖机里出来还是很简单的。这很方便,花的时间更少,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随身携带……但这有点像把方便面比作一碗正宗的拉面,上面淋着慢炖的鱼汤,上面放着烤猪肉片。同样,好咖啡来自咖啡豆,而不是工业包装的豆荚,虽然毫无疑问,豆荚更方便,当你想快速解决问题时,ATONCE正在改变这一点,让咖啡豆冲泡咖啡简单、方便、便携。

ATONCE咖啡机是一个保温杯大小的设备,配有自己的水壶、磨豆机、倒滤机和咖啡杯。ATONCE咖啡机非常小巧,可以放在包里、背包里,甚至口袋里,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用你最喜欢的咖啡豆在5分钟内煮出咖啡师级别的咖啡。它由多个部分组成,包括一个用于倒水的水壶、一个可调节的陶瓷毛刺电动磨豆机、一个双网不锈钢过滤器、一个真空绝缘咖啡杯和一个吸管盖,将每一个咖啡制作设备包装成一个漂亮、紧凑的形式。为了确保咖啡的稠度,ATONCE配备了一个15克的勺子,可以为一杯咖啡挑选适量的咖啡豆,水壶上有一个230毫升的标记,可以让你测量出根据SCA或专业咖啡协会酿造“金杯”所需的适量水……这听起来可能有点自命不凡,但这只是说明了ATONCE如何帮助新手制作完美的咖啡。

工作原理

这一切都从研磨咖啡豆开始,ATONCE的毛刺研磨机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为了达到一致的研磨效果(因为不同大小的颗粒会弄乱你的咖啡),ATONCE使用了带有两个轴承的研磨轴,以确保研磨机在旋转时不会晃动。锥形的陶瓷磨豆机可以有效地收集和粉碎烘焙过的咖啡豆,使其达到沙子般的稠度,一个可调节的量规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的咖啡的细度或粗度(粗的咖啡可以让水更快地通过,从而产生更温和的咖啡,细的咖啡可以让水停留更长时间,使你的咖啡更浓)。一旦你的豆子被磨碎,它们就会进入锥形的倒滤网,内衬有双层不锈钢网(所以你不需要使用/废纸过滤器)。ATONCE的上部容器就像一个浇水壶,而吸管盖可以让你把一股预热好的水倒在你的地面上。咖啡逐渐冲泡,并通过筛子过滤到双真空隔热杯中,然后你可以直接饮用,或者用吸管盖盖住,而你的咖啡可以保温长达8小时。

ATONCE咖啡机大约和星巴克的订单一样高,可以携带到户外旅行,放在你汽车的杯架里,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这款磨豆机由一个15瓦的电机供电,由一块1600毫安的电池供电,在通过USB充电之前,可以磨出大约18杯豆子。每个ATONCE都配有一根方便的USB线,以及15克的勺子,一个用于维护不锈钢滤网的清洁刷,一个便携式豆子容器,以及一本用户手册。整个咖啡机的高度不到9英寸,重量只有700克,这加强了它的便携性。它有3种颜色,黑色,白色,和一个相当暖心的黄色,并开始发货早在下个月!去喝点比二流平庸的粉末咖啡更好的东西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4美元175美元(46%)。快点,YD读者专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