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智能手表设计,我们希望启发苹果手表系列7!

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会在2021年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表可能会经历一些有趣的重新设计。从更大的屏幕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些可能是我们在即将到来的系列7中可能看到的一些潜在变化!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好的OLED屏幕也可能是Watch Series 7的锦上添花。我们坐在那里,十指交叉,空气中弥漫着兴奋,等待着苹果的最新产品smartwatch为了让它首次亮相,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这些我们相信的创新智能手表设计苹果可以从他身上得到一些启示!从廉价的圆形Apple Watch概念到可自动充电的智能手表,可以将手腕的动作转化为无尽的电力供应——这些令人兴奋的可穿戴设备可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7的主要灵感来源。我们希望这些设计能启发下一代苹果手表。我们也希望看到他们的设计语言和创新运用到其他即将推出的苹果产品中。祝你充满希望!

题为Apple Watch循环在美国,这个由Felipe Duarte设计的概念有两件事——它为苹果的智能手表带来了多样性,并为苹果的手表阵容增加了一个漂亮的基本版“Air”,就像他们的其他产品,如iPhone Mini、iPad Air和MacBook Air一样。Apple Watch Loop的三个重大变化包括a .圆形机身,B.凹面屏幕,C.表带,它在智能手表的主要硬件周围形成了一个保险杠。为了提供紧凑而坚固的体验,Duarte为这款手表配备了一个凹屏,非常人性化,但当你不小心把手碰在表面上时,它不可能损坏。同样,手表硬件部件周围的大橡胶保险杠也提供了类似的减震功能(尽管它确实不可避免地导致显示器周围的大物理边框)。

这款手表由2sympleks Design的Michael Szczególski概念化,灵感来自一加概念手机,该手机的相机模块玻璃覆盖有电致变色玻璃(基于电子CMF技术)。乍一看,这款手表可能和其他智能手表没什么两样,但有一件事让它脱颖而出。当相机应用程序被激活时,玻璃会神奇地变透明,露出原本隐藏在普通视线之外的传感器。概念手表One采用这种技术模糊了经典模拟手表与动态运动和现代智能手表功能之间的界限。Android WearOS手表是一个完美的混合体,既能满足经典手表的支持者,也能满足喜欢智能手表互联生态系统的更现代方式的人。

序列钛电子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功能——智能手表或健身手环的活动/健身追踪功能,以及瑞士制造的机械表的精确计时和永久电源。Titanium Elektron消除了大多数智能手表的一个主要缺陷——你必须定期给它们充电。它通过改进和升级一项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这项技术在机械手表中已经存在多年,但尚未真正被科技公司大规模采用,这些公司已经完全接受了锂离子电池运动。

努比亚的它之于智能手表就像大屏幕之于智能手机。这款手表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英寸显示屏,环绕在手腕上半部,使努比亚成为迄今为止智能可穿戴设备上最大的显示屏。努比亚的垂直显示设计旨在帮助以一种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很容易看到的方式展示信息,它的垂直显示立即引人注目,而且足够长,所以你不需要在一个小屏幕上滚动。它配备了实时心率跟踪器,4种专用的运动/健身跟踪模式,能够接听和拒绝电话,如果手机丢失了,可以找到你的手机,并召唤你的手机原生语音助手。

介绍他们对三星Galaxy智能手表的解读这家电子公司的一个设计团队完全重新设计了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新的显示屏和表带。总部位于加州的设计师团队选择了水箱的形状来重新诠释他们的智能手表,为三星Galaxy智能手表配备了弯曲的垂直显示面板。曲面显示器正在迅速取代平板显示器,它具有更深刻的沉浸式观看体验,屏幕更饱满,色彩和图形更鲜艳。由于智能手表的功能依赖于定制表带,因此该团队为他们的智能手表表带提出了9个不同的概念。

缪斯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几乎没有学习曲线。就像触摸屏一样直观,Muse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看起来像一个时尚的手表,而不是手腕上的小玩意儿。主表盘上有两只指针,一个副表盘上有一个窗口,它不显示日期,而是显示手表的功能,让你确切地知道你在运行哪个功能,Muse设法在模拟和本质上是智能可穿戴设备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再加上侧面的两个控制按钮,你就拥有了一块完全不需要显示屏的手表。光滑和时尚,缪斯是一个伟大的模拟时计。

Suunto的斯巴达智能手表系列突出了其强大的智能运动优化功能包,以及由卡伦公司设计的提升用户界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设计的面部无一幸免。从运动数据跟踪到实时睡眠分析,有大量的数据要呈现给佩戴者,所以每个微型房地产部分都有自己的用途。组织在一个智能和易于导航的方式,它的大型最先进的触摸屏,使它很容易审查你的统计数据和检查实时的重要信息,无论你是游泳或在铁人三项比赛。

你绝对猜不到的Superbe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凭借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前卫美学,Superbe是一款外观华丽的腕表,拥有独特的表盘和简单而优雅的设计,符合其巴黎的根源……但Superbe不仅仅是一款外观华丽的腕表。这也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配备了世界钟、活动追踪器、睡眠追踪器、蓝牙控制,或许它最大的特点是无需充电就能工作。这种兼收并蓄的伟大美学,以及卓越的技术功能,是什么使Nowa Superbe最好的两个世界。

Neo手表具有与我们的智能手表(拍照、发短信、给家人打电话等),而且是一种便于儿童使用的产品。这款手表的显示屏是一块1.2英寸的触摸屏,对于他们不太灵活的手指来说已经足够大了。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一个按钮(位于顶部角落)来控制,使您的孩子更容易使用。手表的角度也是45度,这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视角,减少了手腕的压力。“这款智能手表的耐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加上有角度的表盘,提高了用户的视角,减少了手腕的压力。这个角度也为使用前置摄像头提供了一种舒适自然的方式。通过将屏幕倾斜20度,我们消除了手臂过度关节的问题,为观看和互动提供了更舒适的运动。”

来自德国设计工作室PEARL CREATIVE实习生的灵感,的Karlsson是最新的可穿戴技术,旨在超越简单的健身跟踪,让生活更美好!这个极简主义的移动伴侣的特点是一个腕带,作为一个小型无人机的着陆平台。除了智能手表的传统功能(如音乐播放和物理监控),卡尔森无人机还可以帮助你执行许多其他活动,如寻找你的钥匙,在大型停车场找到你丢失的汽车,协助导航,并在黑暗中作为光源。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它甚至可以从你能想象到的任何角度捕捉瞬间。当你完成时,简单地把它叫回你的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