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动态舱室扩展+适应其框架使用滑动支撑轨道多种配置!

继他备受欢迎的花园别墅之后小屋Anna,荷兰设计师Caspar Schols建造了一个多功能平板房,它的框架在导向支撑轨道上随着天气变化而变化,就像我们根据天气改变衣服一样。

近年来,没有什么能像它一样席卷全球微小的小屋.按照居家命令,我们的后院突然有了无限的潜力,我们开始在网上搜索我们自己的私人绿洲,可以在我们舒适的后院出现。但《安娜小屋》的设计师卡斯帕·斯科斯(Caspar schools)在它还没流行起来之前就这么做了。早在2016年,安娜小屋开始是他母亲的后院花园房子。快进到2021年,安娜小屋是当今最受关注的小屋之一,其特点是结构框架可以剥离和拉上,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天气和活动类型。

安娜小屋由两个独立的“外壳”构成,即外墙,它的外层可以在支撑轨道上滑动,根据天气变化显示出不同的小屋配置。当天气降至冰点以下,风开始吹起时,安娜小屋作为一个单独的单元,让你免受寒冷。作为一个单独的单元,安娜小屋看起来像一个传统的森林小木屋,客人和居民可以在这里写作、阅读、睡觉或看电影。一旦寒冷的夜晚过去,清晨的阳光到来,安娜小屋的木桁架可以从小屋的玻璃框架中缩回来,在小屋的中心或右侧创造一个透明的生活空间,作为一种玻璃封闭的阳光室。然后,当炎热的月份到来时,小屋最里面的玻璃框架可以滑动,创建一个完全暴露的中心房间,用于日光浴、户外睡眠和一般放松。Casper学校还配备了最基本的必需品,包括淋浴间、厕所、浴缸、完整的厨房和两张床的空间。安娜小屋还可以定制离网生活,配有一个火加热锅炉,一个太阳能电网和一个废水处理系统。

在完成了他母亲的花园房子的工作后,斯考斯开始建造一座“可销售的、完全适合居住的房子,就像他描述的那样,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建造和重建。”小木屋安娜完成了任务。在描述安娜小屋的多功能性和不断变化的框架时,Schols指出:“内墙由木材和玻璃框架组成,与带屋顶的木质外墙分离。通过改变外壳,不同的设置可以与你的情绪、场合或天气条件相一致。就像你调整衣服的方式一样。”

设计师:卡斯珀一流

根据天气的变化,安娜小屋也会随之改变。

安娜小屋由多层玻璃和木桁架建造而成,在必要时或只是为了好玩,这些桁架可以剥离并滑回一起。

安娜小屋的自然装饰给人一种有机的、舒适的感觉,尤其是在晚上。

安娜小屋的众多设施之一是住宅中心的水疗中心,在那里,层层的框架可以剥离,露出一个裸露的中心装饰品。

引导支撑轨道使居民可以轻松地自行改造安娜小屋。

在木桁架的框架下,安娜小屋有一个玻璃房子,当木桁架在支撑轨道上滑动时,它就会显现出来。

在温暖的日子里,安娜小屋的中心可以完全向室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