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罕见的“船之家”来自80年代,是半露营,半船混合设计的陆地和水!

80年代有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模拟和数字之间的界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模糊。80年代,苹果公司推出了第一台Macintosh个人电脑,引入了一种新的技术标准。汽车制造商越来越接近80年代出生的硬核朋克。酸洗牛仔裤很流行。舞台为古怪的设计做好了准备。但没有比船夫之家更奇怪的了,一个罕见的half-boathalf-camper由Highwave Boaterhome 2000公司设计的混合厢式货车,可用于陆地和湖泊。

可笑的游乐设施是YouTube上的一个系列节目,重点介绍了可笑的游乐设施,我们采访了Boaterhome的一位店主,听听它背后的故事。以福特的Econoline Van (E-350系列)为原型,如今仅存21辆船屋。自豪的船坞主人约翰说,他的父亲在80年代初在《大众科学》杂志上看到了船坞,于是不得不自己买了一个。配备了前轮驱动,船之家的前端就像一个插座,可以让船体像拖带一样滑动进去。

“船之家”的前端是一个拖车,可以把船固定在上面,这样两个部分就可以在无缝的船连接上合并成一辆船-货车混合动力车。为了让他的船浮出水面,约翰把货车倒向岸边,把船移开,让它很容易地从货车的拖车上滑进水中。配备一台Mercury Marine 200马力DFI舷外发动机,玻璃纤维船的速度可达64.3公里/小时。在路上行驶时,这款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61公里。

在船内,船之家的过道把你从驾驶座带到定制的甲板上。船之家的内部配备了一个移动房屋的所有设施,包括一个交流电机组,炉子,厨房柜台,和水槽,传统的烤箱微波炉,和冰箱。在整个船之家,你会发现一个用餐区,浴室,淋浴和大量的多功能家具,可以变成床铺,就像一张厨房桌子可以展开成一张床。除了他家的游艇之家,约翰还计划改造自己的游艇之家,将其从80年代带入21世纪,为其配备智能技术,甚至还有一个用于驾驶的上层甲板。

设计师:Highwave Boatorhome 2000, inc.

通过无缝的船连接,船很容易滑到货车的拖车上,将船和货车合并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