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全黑的小屋通过落地窗在逃离和神秘之间找到了平衡!

CASA工作室的巴厘岛之家是一个悬臂式的多层次山地隐居地,几乎全玻璃的外观,全玻璃玻璃窗,露天露台,提供一览无余的视野,复杂的起居区有深色的石头和温暖的木制元素。

很难不幻想我们未来的梦想首页.露天露台人行道,可以看到很多日落美景,半户外餐厅,有很多天窗。使用3dsmax, Corona Renderer和Adobe Photoshop,室内摄影和CGI工作室,CASA创建三维可视化建筑设计我们梦想中的逃避现实之家是Casa的工作,他们最新的作品“巴厘岛之家”的特点是几乎完全采用玻璃立面和悬臂框架。

巴厘岛之家似乎隐藏在山中,亚热带气候的某个地方。巴厘岛住宅坐落在山腰上,保持着一个模糊的轮廓,有一个深黑色的表面和朴素的外观。在这处房产的一层木板上,一座无边泳池位于舞台中央,旁边是一间休息室和带屋顶的用餐区。外部的甲板区域可以通过一组连接到住宅一楼的楼梯进入。一楼的厨房遵循了与房屋外观相同的神秘设计方案。

磨砂黑色石材台面精炼和冷却厨房的质朴木板,赋予厨房舒适而优雅的个性。起居区域将住宅坚固的矩形元素换成了俏皮的圆形元素。站立的拱形灯具几乎擦过天花板,房间的圆形地毯展示了中心的圆形咖啡桌。走出起居区,一组楼梯通向主卧室和洗涤区。

从客厅走楼梯就到了主卧室,里面有一张特大号床,铺着灰灰色的床单,上面有毛茸茸的犬牙花纹枕头。温暖的灯光从烟熏灰色玻璃灯具中散发出来,为卧室营造出柔和而舒适的氛围。从卧室走到浴室,一个步入式衣柜将两者分开,迎接居民的是露天布局。浴室的水槽、浴缸和淋浴都放在同一个房间里,没有门或边界来分开它们,让浴室有一种柔和的成熟氛围,非常适合新婚夫妇和独自旅行者。

设计师: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