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友好型机器人配备智能技术,简化操作和优化人体工程学!

在与OTTOBO Robotics的合作中,产品和汽车设计师Berk Kaplan开发了一款任务机器人的概念设计,该机器人集成了智能技术,简化了人体工程学和包装携带的灵活性。

每一天,我们都感觉离机器人行走在我们中间的未来越来越近。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进步已经将机器人开发简化并推向了我们的最前沿。wrocwarsaw的汽车和产品设计师Ber乐动体育外围投注k Kaplan最近与OTTOBO机器人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设计为他们的聪明的任务机器人

在概念设计阶段的开始阶段,卡普兰首先进行了自己的研究,确定了机器人的整体情绪和个性。在研究结束后,卡普兰坐下来勾勒出他正在开发的机器人的轮廓,考虑了实用元素和美学元素。第一个方案设想机器人拥有坚硬的外壳和内核,赋予它坚韧、勤奋的个性和沉重的身体。

第一个方案在坚固的外部和内部找到了耐用性,卡普兰的第三个方案将机器人包裹在柔软的外壳中,覆盖机器人柔软的内部核心。第二个方案,卡普兰和OTTOBO机器人公司最终选择作为概念设计的最终形式,设想机器人具有柔软的外壳和坚硬的内芯,以提供缓冲的触觉体验,使机器人具有友好和平易近人的性格。

一旦OTTOBO机器人团队和Kaplan选择了最终的概念形式,就会创建3D模型,从各个角度进一步开发机器人。利用机器人的3D模型,卡普兰可以找到优化机器人人体工程学和包装灵活性的最佳方法。在这一阶段,为机器人选择了更多的技术规格,更具体地解释了如何将智能技术内置到房间中,以确保其可操作性。在这个概念设计阶段之后,Kaplan和OTTOBO机器人团队期待着未来的生产。

设计师:Berk Kaplan xOTTOBO机器人

伯克·卡普兰在确定机器人的概念最终形式后,使用3D模型从各个角度了解它的形状。

利用3D技术,卡普兰破译了如何最好地优化机器人携带包裹的灵活性。

在确定了形状并创建了匹配的3D模型后,卡普兰添加了品牌和标志等美学细节。制作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