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身房旨在完美地补充您的宜家家具+帮助您成为您最健康的版本!

疫情让我们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我们不需要更多的借口去健身房,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合法的借口——真的有一种病毒在四处传播!却忽视了我们的健康和健身这是我们无法承受的。如果COVID-19向我们灌输了一件事,那就是健康真的就是财富。而且,尽管我喜欢拖延,尽可能拖延任何形式的锻炼,但我不能否认健康必须被视为我们所有人的头等大事。而且,如果我们不能去健身房,我们可以把健身房带到我们身边!这个收藏家庭健身房不仅能激励你锻炼,还能确保你坚持每天的锻炼计划。再也不用跳腿了!

奥利弗Perretta的Kondition灵感来自一件家具,它实际上类似于一个标准的锻炼长椅,宜家的BEKANT系列.宜家的BEKANT和Perretta的Kondition都有相似的个性。它们看起来是朴素、简单的家具设计,其真正的精髓在于它们能够融入任何特定的房间。一开始,在客厅时间里,一个不起眼的侧边长凳或低矮的桌子,然后在健身房时间里,一个可调节的带滑动长椅的家庭锻炼。Perretta肯定会为Kondition的健身站制作牛角,以增强作品的适应性和其固有的防婴儿设计的可接近性。此外,Perretta计划在任何最终的施工过程中使用铝挤压,以确保在更激烈的训练中具有高强度与重量比。冲压面板也使容易和深度清洁,这样工作就不会感到有压力后,一个良好的汗水。

Peloton氛围从头到尾迎合每一种感觉和肌肉,它是真正的整个氛围.工作台有一个独特的多位置手臂,可以移动工作与各种锻炼。下面的部分存储了一组哑铃,可以通过Peloton应用程序服务扩展到更大范围的指导锻炼。一旦你完成锻炼,座椅和手臂表面就会无缝转换为按摩体验。它利用内置的按摩球,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旋转和加热。家用健身器材和家用水疗中心?我会更经常地锻炼,这样我就能充分利用加热按摩功能。

竞技场创建了一个锻炼系统,可以在超过300种运动类型中使用,并与多种风格相结合,从力量训练到有氧运动,HIIT,运动训练,调节,减肥,甚至恢复。ARENA为您提供了一个物理平台,同时由电机控制的高性能电缆从其内部通过,使您能够模拟各种锻炼。电缆由ARENA内的算法控制,可以模拟任何力量曲线,并动态适应用户的运动速度,以帮助您实现所需的训练结果(肌肉增加,减肥……)。

一个简单的网络搜索可以让你找到许多可折叠的节省空间的健身自行车,但如果你做了调查,你会发现没有一款可以在家里提供专业质量的锻炼,当你完成后可以折叠成随身包的大小!这就是挣脱自行车其极其紧凑的尺寸。这辆自行车由航空级铝制成,压缩后尺寸为16 x 23 x 8英寸,重量仅为35磅。这款自行车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方便折叠的健身自行车,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拿起来放在家里的壁橱里或办公室的桌子下面,直到你锻炼的时候!进行一次全面的锻炼,几秒钟就能关门,然后把它藏在床底下——这一切都很容易。有趣的是,你也可以把分离自行车装在你的汽车后备箱里,或者可以把它装在头顶的垃圾箱里,带着它去你工作的地方!

虽然健身器材在健身房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但它确实与大多数家庭环境的décor相冲突。既然我们当然不需要另一个不锻炼的借口,是时候我们有一个更可取的替代所有笨重的设备了!解决办法是FUORIPISTA,这款健身器材在满足我们的功能需求的同时,无疑是一件赏心悦目的物品。FUORIPISTA的透明桌腿实现了视觉上的轻盈设计,因此它可以不显眼地坐在房间里。这些腿与组成自行车框架的木质车身搭配在一起;设计以一种补充房间内现有家具的方式处理,而不是突出和制造不和谐。

XBody动波介绍了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法来增强你的锻炼……真的!这项全新的技术包括一套带有传感器和节点的可穿戴服装,与个人训练系统协同工作。该系统将同时提供指导,跟踪你的健康状况,提出改进建议,并增强你的肌肉!它使用电肌肉刺激(EMS)技术来提高锻炼效率。“我们的任务是为Actiwave设计新的无线系统。无线系统由Actiwear控制单元和Fitbelt固定带组成。它的主控制单元使它可以自由运动,而健身带在你锻炼时让它合身,”设计师告诉YD。

它由私人教练和产品设计师合作开发,乐动体育外围投注AIIR旨在减轻关节压力,促进健康的姿势。包含在8.5″x 6″旅行箱中,AIIR Flow是两种健身套件中较小的一种,配有两个耐用的碳钢俯卧撑,让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锻炼手臂和胸部。推举杆带有弹簧,折叠支撑,从每个手柄的两端折叠,以实现终极便携性。这种推杆可以压缩到一个水瓶的大小,使用时可以支撑300磅的重量。每个手柄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通过略微倾斜和升高的构建来促进健康的姿势。

设计的目的是以便携的形式提供完整的锻炼,的STRAFFR是一款阻力训练手环,可以让你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模仿健身房的锻炼……但它不仅仅是健身房设备的替代品。STRAFFR本身就是一个传感器,通过你的手机不断向你提供锻炼数据,给你家庭私人教练的反馈。只需一个手环和一个应用程序,STRAFFR就能让你在舒适的家中甚至酒店(如果你正在旅行)完成全面锻炼。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练习,可以根据你的表现进行优化,以创建一个适合你的独特的训练计划,而乐队本身就是你真正需要的所有设备。这款橡皮筋是围绕着阻力训练的理念设计的,当你拉伸它时,它就会与应用程序交流,告诉你的手机你在做什么。这款手环带有各种各样的标记,让你可以通过缩小握力来定制锻炼强度。

满足的FLiPBENCH这是一款多功能壁挂式折叠式长椅,适用于各种大小公寓,甚至是你的工作室或车库。FLiPBENCH的设计是紧凑和美观的,关闭时,它可以平靠在墙上,直到你需要锻炼。锻炼时间到了,这张长椅就可以打开,在你的公寓里创造一个专门的锻炼角落/区域,而不会破坏你的家庭装饰或占用你公寓的地板空间……最棒的是?你可以选择添加一个与你的墙壁相匹配的彩色背板,让它完全融入你的家庭装饰。

既然身体健康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背后的目的是Stoyka目的是在使用生活空间作为健身工作室方面取得平衡。为了找到这种和谐,Stoyka背后的设计师将存储系统集成到电源架中,从电源架的后墙后面滑出。这些滑动架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动力架的杠铃,圆形的称重板,以及支架梁和观测员的手臂等机架配件。Stoyka的设计是可互换的,只需将隐藏的储物板滑到电源架的后墙后,Stoyka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家庭或办公空间。配备了力量HIIT训练和平衡和灵活性练习的手段,Stoyka配有加强架,挂钩,安全停止,横梁和可移动的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