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动驾驶的特斯拉HGV为埃隆的半挂车梦想带来了超未来主义

一个特斯拉这款半卡车具有非常值得特斯拉的美学,轮廓鲜明的设计语言突出了这一点,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想起了iPhone 12

特斯拉极富远见的Semi全电动卡车由后部的四个独立电机驱动,计划于2022年投产。这款半挂车被吹捧为最安全、最舒适的卡车,加速0-60英里每小时只需20秒,续航里程为300-500英里。虽然原型版本看起来非常棒,但最终版本会是什么样子,谁都不知道。

工业和运输设计师Jeremy Dodd将特斯拉重型货车的愿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即特斯拉自动驾驶E-Rig半挂车。这款超未来主义的特斯拉概念车指出了hgv的基本问题,这些hgv的平均速度为50英里/小时,每周5天,每天几乎要行驶9小时。这对环境造成了影响,一种纯粹的、有目的的、实用的重型货物运输方法是当前的需要。这种自动拖车在某种程度上注定要解决这个问题,甚至更多,使其非常有用。

HGV有一个可扩展的扩展,以适应客户的需求,地理位置,和货物的性质被拖。驾驶座舱的顶部和拖车的海湾是太阳能驱动的,可以在行驶中为电池储备充电。此外,再生制动系统将车轮的能量循环到涡轮机中,以增加动力储备。

特斯拉自动驾驶E-Rig的设计考虑到了未来的交通,因为道路空间将变得更加狭窄。这就是为什么它所有轮子的转弯半径都为零,可以在狭窄的空间里进行急转弯或机动,没有太多麻烦。不过,它只有一个缺点,它只能在拖车顶部拖运货物,增加一个封闭钻机的选项将使其效用增加十倍!

设计师:Jeremy Do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