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会议的虚拟活动回来了-这里是如何加入

在过去的两年里,每个行业都在不断发展和适应,当然,设计界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应对这种情况。我记得在Yanko Design上展示了许多创新的口罩和空气净化器,因为对它们的需求增加了许多倍。有趣的是,我看到许多初创公司和设计师以闪电般的速度创新这一领域,提供了以前从未想过的解决方案!我经历了这种转变,看到设计师们通过社交媒体上有意义的对话相互学习。敏捷、自适应和鼓舞人心——设计师角色的一个新方面。

点击这里获取IDC机票

国际设计大会(IDC)将于2021年虚拟回归,继续履行其连接跨学科设计师的使命。这个活动的目的与当时的需要相一致。这场24小时不间断的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2日(周三)下午12点开始,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周四)下午12点结束。你可以期待与亚马逊、三星、IDEO等全球设计领导者接触。然而,我有另一个你应该参加会议的理由——扬科设计。

在24小时内的60多个会议中,将包括由Yanko Design主办的设计新闻会议。在本课程结束时,您将更多地了解如何以一种与观众产生共鸣的声音有效地传达您的设计-无论是Instagram帖子,Facebook更新还是页面上的文章。

IDC每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制作,是一个放大工业设计独特而大胆声音的国际平台,同时庆祝与其他学科的深度互联。会议的一个好处是建立人脉。举个很好的例子,Airbnb诞生于2007年的IDC大会上!你的百万美元创意会是下一个吗?

您可以期待网络,主题演讲,主舞台演示,研讨会,小组讨论,分组会议等等。在有限的资源支配下,IDC是利用未来设计和设计工作的好方法。了解如何利用AI和超级AI, DesignOps,生物识别,3D打印,NFTs和区块链技术。

在其他事情中,比如如何将DEI整合到新兴技术中,招聘实践,以及你自己在多个层面上的设计工作,我将讨论如何通过设计新闻营销你自己和你的工作。

在IDSA的教育研讨会上,以2021年的主题“打破壁垒:促进系统性变革的合作”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教育工作者将讨论增加设计教育的多样性、通过用户体验设计加强ID教育、利用设计师的专利内容以及在创客空间实现碳中和等主题。IDSA年度学生优异奖得主也将出席活动。

今天,我们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必须学会为后大流行时代设计。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得不重新发明轮子,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IDC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帮助我们提供敏捷、自适应和鼓舞人心所需的工具。

点击这里获取IDC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