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智能家居是自主和自我可持续的!

你知道未来的建筑是什么样子的吗?智能、可持续、自给自足!你不应该在智能现代家居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之间做出选择,因为多亏了Haus,你可以在一个3D打印单元中拥有这一切。我是因为他们创造了终极的自主自给的庇护所!Haus.me’s homes also feature an air-purifying system that claims to eliminate 99.99% of bacteria – a USP post this pandemic for future homeowners.

设计师:Haus.me

这个离网住宅完全准备好入住,并配备了水箱,太阳能电池板和自动废物处理-不需要插件!有两种型号——mOne和mTwo,售价分别为19.9万美元和37.9万美元。所有的功能都是一样的,然而,这两种模型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建筑面积-较小的适合两个居民,而较大的是为一个小家庭。

这两款车型可随时入住,设备齐全,采用太阳能和循环水技术,不需要连接公用设施。这些单元已经准备好为你提供365天的完全自主生活。它甚至不需要打地基,只需要一个平坦的表面!

这些住宅还配备了专利的窗户系统和隔热墙,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使他们可以舒适地依赖太阳能作为唯一的能源来源。车内配备了你想要的所有智能功能,比如Nest摄像头和恒温器,苹果电视,以及完全自主生活的互联网连接。当你购买任何一种模型时,它们都配备齐全,因为它的设计都考虑到了如何在紧凑的住宅中优化空间。

这些结构是第一个完全自我可持续发展的移动房屋,不需要电网、丙烷、天然气、木柴或任何其他燃料——它比传统的美国家庭节能20倍。3D打印单元具有简约和现代的美学,而不影响家庭的温暖,同时使我们能够过上最好的灵活/远程生活!

预制结构可以放置在任何平坦的土地上,并完全组装,不像你的宜家家具!3d打印房屋不需要任何建筑许可证,并且由于其建造/组装过程减少了建筑工地的浪费。

mOne型是为两名居民设计的,建筑面积为400平方英尺。

mTwo型适用于面积为800平方英尺的2-4人小家庭。

每个单元都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水箱和自动废物处理-不需要插件!

Haus.mesays the 3D polymer frame can withstand hurricanes and earthquakes too!

外部由碳纤维、聚合物和保护玻璃窗制成,使其具有单色美学,并带有扫地窗。

工作室模型配备了确切的功能,更大的一个,但更多的家具模块,如沙发,也是一个拉出床。

居民们可以在自己的公寓里定制颜色、电器和装饰。

该公司提到,这些设备的制造时间为7周,在美国各地的交付时间为2-3周。

所有的单元都有家具设计,以优化空间,使紧凑的家仍然感觉宽敞,而不是幽闭恐怖。

家具要么向后推,堆叠,要么向下折叠,以保持地板区域的开放。

考虑到如果你完全脱离电网生活,你将需要存储很多东西,有很多内置的架子用于存储。

厨房配备了所有现代化的电器,如烤箱、大冰箱和洗碗机。

倾斜的a型框架也允许额外的顶部存储柜的形式。

3D打印的墙壁是绝缘的和专利的窗户系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整体能源消耗。

浴室里有一个立式淋浴、水槽、马桶和一台洗衣机。

在灾难或异常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家庭将自动切换到低能耗模式,以节省电力。

Haus.mesays their units are unbreakable even if most of the structure is made from windows.

有一个强大的安全系统,可以通过您的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房子的其他智能功能进行控制。

你可以用指纹或面部识别为房子解锁,还可以用手机控制温度和灯光等其他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