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的平装货车改装套件可以很容易地在一夜之间把你的货车改装成一辆移动露营车!

VanLab创造了高质量的平板DIY货车改装套件,就像宜家家具套件一样,任何人都可以把他们的货车变成一辆移动露营车。

你刚刚讲完了Nomadland你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把你的车变成一个装备齐全的露营者就像弗恩的一样,但要完成这项工作并非易事。它可能会很昂贵,而知道哪些材料值得挥霍通常需要专家的眼光。如今,我们似乎都在考虑一种移动的生活方式,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VanLab公司正在让这成为可能。把我们每个人都变成露营车装备专家,VanLab构造DIY平板货车转换套件à la宜家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把他们的货车改造成活动房屋。

VanLab的平装货车改装套件现在可以在美国发货,只需要两个电动螺丝刀就可以在3到6个小时内组装好,然后剩下的就是配置接线了。像宜家家具一样,VanLab的转换套件可以由任何人制作;不需要木工经验。谈到组装的便捷性,VanLab的创始人指出:“任何人都可以构建这个套件。所有的孔都是预钻的,面板也是预切割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按照手册上提供的简单说明,把面板拧在一起。”木制面板由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建造,预先完成,设计成像拼图一样组合在一起,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增加他们的货车配件。

VanLab的转换套件在每个露营车中都有一个带集成存储的全尺寸床和一个带台面或工作台面空间的人体工程学厨房。每个套件都可以根据您的偏好尺寸和空间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厨房既可以作为一个开放的台面,也可以配备水槽、冷却器和冰箱。因为每个套件都包括所有的工具,说明,木板,铰链,螺丝,门磁铁和舱口,把你的货车变成一个移动的家,你只需要照顾额外的设施,如移动厕所和休闲电池,如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充电。

设计师:VanLab

每个套件都可以定制,以适应您的货车的大小和空间要求。

通过集成的货架和存储,VanLab使面包车转换套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面包车的可用空间!

每个套件都配有预先完成的木板和预先钻孔,因此每个部件都像拼图一样安装在一起。

这些套件可以让你的移动生活方式有家的感觉。

这些厨具的台面既可以保持打开状态,留出额外的台面空间,也可以为水槽和冰箱提供预先切割的孔。

就像宜家的家具包一样,VanLab的转换套件也有平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