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手工制造的摩托车完全依靠从当地池塘中收集的甲烷气体来驱动!

仅依靠DIY解决方案和最小的硬件,荷兰发明家Gijs Schalkx建造了一个摩托车它完全依靠当地池塘和路边沟渠的甲烷气体来运行。

将替代能源整合到当今世界是很困难的。而利用绿色能源电力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科技世界的进步和社会规范不断创造新的障碍,改变绿色游戏的规则。荷兰发明家Gijs Schalkx比大多数人更了解这一点。他最近的发明是一种手动滑板车slotmotor,完全靠当地池塘里的甲烷气体驱动。

Schalkx首先用他自制的手工井和泵收集甲烷气体。Schalkx将这口井和气泵放置在当地的池塘或路边的沟里,利用甲烷气体为slotmotor提供动力,它由一根重型橡胶游泳管和一些家用电器(包括一个钢制气泵)组成。在给这个装置一段时间从池塘或垃圾填埋场的表面收集甲烷气体后,Schalkx将井和泵与他的slotmotor的能量转换器连接起来,用手将收集到的甲烷气体泵入slotmotor,并将其转化为动力。Schalkx考虑到在池塘和小沟渠等浅水中甲烷气体的可用性,认为甲烷气体将比现有的替代能源更持久,因此成立了slotmotor。

Schalkx的slotmotor需要最少的硬件和DIY解决方案来实际收集甲烷气体以消耗能源,它拥有一个经济实惠且可行的结构,可以被解构和重建任何次数。把建造所需的所有工具和材料放在一个小皮袋里,骑斯洛特马达的人可以放心地知道,即使滑板车坏了,他们也可以从头开始手工重建斯洛特马达。此外,slotmotor的微型发动机使滑板车的整体能耗较低,因为它没有达到传统的高速,最高速度为43公里/小时(26英里/小时)。

设计师:吉斯Schal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