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可以作为垂直花园的墙壁整理器来活跃你的工作空间!

垂直花园模块是Cliclap的标志性特征之一,用户可以使用Cliclap的花盆将自己的植物固定在墙壁上,并将花盆磁性地固定在网格墙上。

狭小的空间很快就会变得一团糟,随着居家令的强化,在家工作的繁忙时间只会增加。我们都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保持我们的工作区整洁。Cliclap提供了一种通过组合来保持整洁的新方法家庭园艺办公室组织桌子随着工作时间的推移,办公室会变得越来越繁忙,这可能会导致经常分心、注意力不集中和效率低下,以及普遍的混乱和困惑。一款模块化的办公室墙壁整理器Cliclap首次亮相,它提供了无数的磁性墙壁整理器组合,可以轻松地安装到任何坚固的墙壁或表面。

无论你需要在办公室、浴室、厨房或任何其他房间进行组织,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垂直的、坚固的表面来安装Cliclap,然后让你的组织需求解决剩下的问题。Cliclap带有粘合剂衬底,四个3M命令条,每个角落一个,连接到首选的墙壁上,然后有大量不同的磁性模块可供选择,并连接到每个墙壁支架上,重量可达8磅。通过结合粘合剂衬底,用户可以放心地知道,无论如何,他们的墙壁都不会被损坏,使其成为公寓或工作空间等出租空间的完美墙壁整理器。

或者,Cliclap可以通过使用螺丝安装在任何墙壁上,所以如果它是一个更永久的空间,Cliclap可以挂多久就挂多久。磁铁,一旦连接到附带的壁挂,每个可以容纳4磅,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容器来满足不同的组织需求:夹子,钩子,罐子,写字板,软木板,架子,文件夹,衣架和托盘都是一些选项。

可选的花盆有五种变化,包括一个种植盆。为了利用Cliclap的垂直花园功能,设计师使用了PAFCAL,这是一种有机和可回收的产品,由海绵和地面物质的组合制成,基本上取代了混乱和泥泞的植物土壤,这是因为海绵材料吸收了水分,为植物的未来和持续的营养。通过使用这种类型的植物护理,Cliclap使垂直园艺成为这种整洁的墙壁组织者的功能之一成为可能。

人们很容易对窄角带来的限制感到沮丧,但Cliclap背后的设计师希望帮助人们充分利用这些限制。Cliclap是传统桌面存储的替代品,它可以长期悬挂在任何表面。因此,当涉及到组织你自己的小空间时,无论是车库的木工车间,后院棚屋的艺术工作室,还是你的家庭教室,Cliclap不会占用地板上的任何空间,也不会占用桌子上的主要空间,或者它必须占用的任何空间——只是墙上的空白空间,反正没人用。

使用3M命令™贴条轻松安装您的Cliclap,然后随时移除您的墙壁网格,而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设计师:Cliclap x In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