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小工具旨在提高你的心理和身体健康,并在大流行期间保持最健康的自我!

当一场全球性的流行病撼动世界时,照顾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是很难的。我的意思是有比我昨晚晚餐吃的那盘薯条更大的问题,或者我的睡眠周期一团糟的事实。对吧?错了!密切关注和关注我们的精神和身体健康从未像现在这样不可或缺。我们不仅仅指去健身房,或者晨跑,保持健康不仅仅是简单的身体锻炼健身.控制我们的压力水平,确保我们晚上睡个好觉,知道什么时候断开社交媒体,让我们的眼睛和大脑休息一下——这些都是确保我们保持健康状态的重要习惯。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个方便的收集小工具这个承诺可以帮助你实现身心健康的目标!从可以改善心理健康和表现的大脑训练耳机,到可能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酷的可穿戴设备——这些创新的小工具非常适合那些有健康意识的人,他们想在这场大流行期间保持最健康的自己!

由弘益大学的学生设计,的遍历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概念性无人机,旨在成为休闲跑步者的私人教练。这款自主无人机配备了四螺旋桨布局,还配备了多个鱼眼摄像头,帮助它在不需要任何外部控制的情况下在空间中导航。一个安装在主平衡架上的摄像头聚焦在你,跑步者身上,摄像头在你跑步的时候聚焦在你身上,监控你的速度、表现、技术、圈数,并绘制你的整体进度。在跑步时,Traverse会拍摄跑步者的照片和视频,通过深度学习跟踪他们的姿势,为他们提供形式纠正和视觉跑步反馈。

被设计成“锻炼大脑的健身器材”,Mendi让你训练你的大脑,甚至在这个过程中测量它的进展。这可以帮助你更加专注,战胜压力,在工作或运动时提高你的精神和身体表现,甚至有助于克服学习困难。Mendi戴在头上,就像一条细长的无伤大雅的发带,但在它光滑的外表下,它装有无数传感器,可以测量大脑活动、血液流动和前额叶皮层的氧合情况。Mendi与一款可以让你进行大脑锻炼的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跟踪你的大脑活动,同时该应用程序通过一系列建立注意力的游戏推动你更多地使用你的大脑。在10分钟的会话结束时,应用程序会让你知道你的大脑消耗了多少能量,你取得了什么进展,以及你目前的状态

光环乐队售价99.99美元,每月3.99美元的服务(这是Halo更高级功能所必需的)。健康和保健是少数几个在前所未有的时代仍然蓬勃发展的行业之一,因为身心健康是现在每个人最优先考虑的事情。Halo最独特的功能是它可以为你的身体创建一个3D模型,并跟踪你声音中的情感语调,从而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健康之旅。具有情商(情商)能力的技术很少见,主要出现在实验机器人上。它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它没有屏幕,这表明亚马逊希望减少对体育的关注,更多地关注生活方式的改变。

这款戒指是为Titan打造的,Titan是该国著名的手表和珠宝品牌,表面有金属光泽,放在两个光滑的哑光黑色盒子中的一个里,既可以在家充电,也可以在旅行中充电。最初,印度文化中的脚趾环是由银制成的,它吸收了你所走的地面的正能量。的Mettis但是,你可以使用传感器来监测你的健康状况。无论你是在散步、跑步、运动,甚至是游泳,这些戒指都能捕捉你的体温和心率,就像智能手表和健身可穿戴设备一样工作。这种戒指能主动追踪你的位置、计算你的步数、监测你的睡眠模式,还能帮助你记录你的月经周期……与此同时,这种戒指强烈地呼应了印度习俗和传统中脚趾首饰的文化相关性。

灯

这盏灯这款灯不仅仅是一个照明光源,设计师希望你把它看作一个可以帮助你建立健康睡眠模式的电器,以及它的核心功能。对于不同的睡前活动,如看电视、阅读、冥想等,有推荐的光照水平,你可以通过这款灯来调整它们的明/暗,这样它就能帮助你轻松放松,并放大你的就寝程序的影响。你可以设置一个定时器,当你想要关灯的时候,它会逐渐减少,直到关机的时间,这样黑暗就不会突然出现——另一个小细节,让你的昼夜节律走上正轨!这盏灯很灵活,所以它可以在白天像台灯一样使用,最小的设计使它非常适合任何室内风格,尤其是小空间。

孙睿的情感急救箱附带五种产品。靛蓝第三眼镜是一副有趣的万花筒眼镜,让你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带来一种奇妙的感觉,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紫色呼吸面罩是一种即时减压器。带着紫罗兰的香味,通过口罩呼吸,带来了纸袋呼吸的平静效果,还有芳香疗法的额外好处。蓝色压力克星是一个用蓝色墨水视觉化声音的扩音器。大声尖叫不仅能帮助你释放被压抑的愤怒,还能帮助你创造艺术。绿色听诊器是成对的,可以让刚刚吵架的两个人听到对方的心跳。它让你正确看待争论,提醒你这种争吵的情感后果。听心跳也能帮助你冷静下来。最后,“黄色自信助推器”是一件超轻的棉袄,穿上它会给你一种安全的感觉,也会让你有挺胸的感觉(自信的象征)。 It helps people with low self-esteem to feel secure and more confident in solving dilemmas or addressing uncomfortable situations.

工业设计师SangWoon Kim将传统的腰部支撑带重新设计为一种智能穿戴设备,以更好地保护腰椎。基本上,它的功能就像任何标准的腰带一样,可以压缩腰部,隔离我们的呼吸模式。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它能够根据锻炼强度和使用者的呼吸模式自动收紧腰带。金称之为绑定。公司带这款运动配件在任何运动模式和强度下都能派上用场。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项创新将是天赐之物,因为他们还在学习锻炼时需要准确地收紧腰带。由于内置传感器,智能腰带在运动时收紧,在活动间隙休息时放松。

快乐的耳朵耳塞于2015年首次亮相,随后成为用户以及SXSW和Lollapalooza等组织和活动的最爱。耳塞帮助人们安静地睡觉,安静地工作,“负责任地”参加音乐会,并简单地帮助人们避免长期处于高分贝环境中的听力损失。“快乐耳朵”拥有光滑的椭圆形设计,可以轻松地紧贴在每只耳朵上,几乎不明显的耳干,不会以任何方式妨碍你的睡眠或运动。现在,它们又以同样的、苗条的、可重复使用的形象出现了,尽管有一个小而重大的升级,它们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有助于减少海洋污染和噪音污染!“回收快乐的耳朵”旨在解决每年10亿个被当作垃圾丢弃的一次性耳塞所造成的浪费。“快乐耳朵”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100%回收ABS和TPE塑料制成,有助于将塑料从海洋中清除,而且设计可以佩戴多年,防止塑料再次进入我们的自然生态系统。

等设备Awair空气质量跟踪器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纯洁和安全。我们可能不知道,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是室外的5倍,因为我们经常接触油漆、家具、地毯、空气清新剂、玩具等因素。空气质量除了对身体健康外,还会对过敏、哮喘、注意力集中、睡眠质量、皮肤健康和整体健康产生重大影响。Awair第二版空气质量监测器可以为您全程跟踪,甚至为您提供个性化的建议,以改善您的空间空气质量。智能设备会记录影响你健康的5个最重要的因素,如粉尘、化学物质、二氧化碳、湿度和温度,直接在你的手机上给你一份报告,我们可以做出改变来提高质量。

Loftie的功能列表很简单。它配有一个钟面(晚上会变暗,这样你就不会分心了),一个夜灯,你可以按一个按钮打开或关闭,还有从各种舒缓的播放列表中选择帮助你入睡的能力。如果你靠噪音机睡觉,Loftie附带所有的噪音类型,从白噪音到粉红噪音(是的,这是一件事),以及舒缓的音景,如森林噪音或噼啪作响的壁炉。音频会让你进入平静的睡眠状态,当你醒来的时候,Loftie的两部分警报系统会把你叫醒,而不会把你从睡眠中吵醒。闹钟的第一轮会播放轻柔的旋律来部分唤醒你,而第二轮则是用欢快的曲调来完全唤醒你的感官,为你一天的剩余时间定下正确的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