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的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有一个小温室和一个门廊秋千!

Elsa是一个323平方英尺的小房子,由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定义,以自然,朴实的元素为锚,像一个室外,繁茂的花园和温室附属设施,就在一个藤架覆盖的门廊旁边,附属秋千,可以在花园里度过风景如画的夏夜。

由于他们所有的创新建筑壮举和资源效率,小房子似乎不能动摇他们单薄.直到艾尔莎来拜访。虽然它们的吸引力主要来自于它们的小面积,但当它们伸展到边缘时,迷你住宅会感觉像小城堡——甚至宽敞。埃尔莎是由一家名为Olive Nest的小型家庭经营的豪华微型住宅建筑公司设计和建造的,它并不小,面积323平方英尺,带有轮子的微型住宅,附带一个温室,花园和门廊秋千。

Elsa拥有323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而外部85平方英尺的拖车附件保留了一个藤架覆盖的门廊,附带的秋千,甚至还有一个温室。天然木材外部附件与小房子的雪松船板相融合,用朴实的简单来锚定房子,正如Olive Nest背后的三人组Mary Susan Hanson和Randy Hanson的女儿Melodie Aho所描述的那样。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一种美学,包括干净,大部分不装饰,但功能设计,定义了艾尔莎从内到外。与天然雪松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房子的左侧采用了立缝金属外墙,在雪松板部分的上方,立缝金属倾斜屋顶延长了内部阁楼卧室的天花板。

与外部的天然木材个性相呼应,Elsa的内部墙壁上有白色的船帘,自然阳光从住宅一楼的14扇窗户洒进来,使其更加明亮。为了保持艾莎高大的吸引力,奥利弗·内斯特描述道:“我们用了很多窗户,天花板也很高,营造出一种开放、通风的感觉。”厨房给人的感觉尤其开阔,有光学白色的镶板,还有一个石英台面,自然的阳光透过窗户和玻璃架子反射进来,让台面闪闪发光。白色的雪松木纹一直贯穿整个住宅,甚至延伸到顶层的阁楼卧室,那里有一张大床,另有六扇窗户。

从外面看,Elsa欢迎居民和客人的一个拥挤的门廊花园和温室,在那里你可以在门廊秋千上放松。然后,内部散发出一种成熟的自然外观,白色的雪松船板被自然阳光照亮。在整个住宅中,活边木板和定制皮革和黄铜固定装置等口音都在提醒居民艾尔莎的朴实朴实,甚至在细节上也是如此。

设计师:橄榄巢小屋

宽敞的窗户环绕着一间舒适的阅览室,将充足的自然阳光引入室内。

楼上的阁楼卧室有六扇窗户,使大号床的白色织物和房间的白色窗帘更加明亮。

厨房里旧的白色油漆,换成了光学白色面板,与闪闪发光的石英台面融合在一起。

活边木板形成了通往阁楼卧室的楼梯。

室外,花园充满了植物和花卉,提醒居民和客人家庭的主要灵感:自然。

室外的温室有充足的自然光,还可以作为前廊的隐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