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巴黎设计周Maison&Objet活动中,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在经历了15个月紧张的线上活动后,现实版的展会即将回归……但自去年3月以来,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甚至设计行业也经历了公平的动荡。为了准备盛大的回归,Maison&Objet对1152名国际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以牢牢把握设计、装饰和生活方式社区的脉搏。调查结果将帮助他们确定重组盛大活动的最佳方式,最终打造一个有助于创意社区蓬勃发展的贸易博览会。

点击此处购买门票:70美元95美元(26%)。《快点,早鸟》将于2021年9月8日上映。

Maison&Objet发现,绝大多数(65%)的受访者对设计/装饰/生活方式行业的未来持积极态度,20%的品牌甚至表示有意扩大团队。回顾过去15个月,几乎所有受访者都承认,疫情迫使他们转向网络空间。Maison&Objet在调查报告中提到:“现在已经很清楚,拥有社交媒体——尤其是Instagram账户——并开设在线商店是零售商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增长杠杆之一。”国际贸易的突然中断甚至促使品牌“本土化”,减少对进口的依赖,专注于创造更符合道德标准的本地制造产品,这一方向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然而,一个主要由在线驱动的业务有其局限性……虚拟贸易展览会也是如此。Maison&Objet的个人版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它让人们有机会触摸、闻到、感觉和体验设计(这是网站无法做到的),同时也让品牌和零售商庆祝推出新作品的辛勤工作,同时还可以相互交流,并在来年推出更好的产品。

Maison&Objet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巴黎举行现场直播活动,为9月9日至18日的巴黎设计周画上圆满的一笔,旨在为真实世界的展览带来“生活乐趣”。超过1300个品牌已确认参加今年的Maison&Objet,这突出了展会的恢弘恢宏,同时也表明了安全举办展会所需承担的责任。主办方与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协商后,计划为所有与会者发放健康通行证。强制佩戴口罩,并定期设置手部消毒站。各种交通管制措施也已到位,确保过道/摊位之间至少保持3米(9.8英尺)的距离,并遵守物理距离规定,以及严格的每个大厅的占用限制。对于今年无法前往巴黎的设计爱好者来说,MOM虚拟展示将帮助您探索所有类别和品牌的作品- Yanko design甚至还将策划一份特别的MOM通讯,其中包括我们今年活动中最热门的设计…你可以向下滚动,在设计行业最大的贸易展之一中期待什么!乐动体育是干嘛的

David Liang的Hoverpen 2.0星际版

作为多个国际设计奖项的获得者,气垫笔是一种独特的诱人笔,在其悬浮支架内以精确的23.5°盘旋。

爱情盒子颜色和照片由Xavier Houy

Lovebox是一款可连接的即时通讯设备,它与一款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可以超越常规交流,传递特殊的情感表达。把它看作是你的数字记忆和内在情感的物理符号。

Closca头盔由Closca Design设计

像Closca头盔这样的头饰真的是万里挑一的东西。当你需要储存它的时候,它会折叠成平面,当你需要戴它的时候,它会打开成一个符合人体工学的头部外壳。更不用说,由于其独特的设计中的通风口,它还具有提供通风的额外好处。

Allocacoc设计的衡角平衡灯

获奖的Heng设计的巧妙之处在于控制灯的光线的交互元素。灯的中空中心有两个磁球,可以开关灯环内的灯。弦足够短,可以让两个球相互吸引,但仍然不会接触。当下面的球进入上面的球的磁场时,灯就会亮起。释放较低的球体,灯熄灭。

EcHome扬声器由Sharon Lin设计

EcHome是一款通用音箱,它依靠的是声学的力量,而不是蓝牙的连接。它只是在智能手机的扬声器周围创建一个回音室,自然地放大它们。木质扬声器不依赖任何电子产品或电池,每次都可以与任何手机一起使用!

ONE3尺子铅笔由TA+d

通过将两种产品融合成一种形式,ONE3尺子铅笔不仅小巧,而且很方便!这把尺子是三角形的设计,握起来很容易,也很容易操作,但它的中心是空心的,设计完美,可以在不使用的时候储存ONE3的铅笔。一块磁铁甚至可以固定铅笔,防止它不小心掉出来。

建筑师的Gambit由Veerada Siripong设计

这款独特的国际象棋的灵感来自Netflix的电视剧“女王的金牌”,它是用建筑师的思维方式创造的,使用几何设计的棋子,当棋子在棋盘上时,看起来像一个抽象的城市布局!

头骨DIY雕塑Stéphane恶人

如果狩猎游戏和动物头标本不太适合你,Stéphane恶人的DIY动物头是一个无残酷的古怪的选择!头部来平包装和组装像折纸,添加低聚触摸到您的房间的装饰!

George Lin设计的Paper Shoot Camera

纸拍相机将“原始摄影”这一术语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款相机是一款由环保材料制成的不同寻常的相机。这款相机的设计基于“少即是多”的理念,是一组未组装的组件,你可以从头开始构建相机,然后用你自己的打印和图案进行定制!

Senz°设计的原始风暴伞

原来的风暴伞是绝对抵抗阵风!不管风有多大,这把伞的独特设计永远不会翻倒。此外,它的空气动力学形状经过校准,可以以最小的阻力轻松穿过空气,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暴风雨中舒适地单手握着伞!哦,当你在室内时,雨伞可以折叠成一个紧凑的便携式化身,就像你的普通雨伞一样。

点击此处购买门票:70美元95美元(26%)。《快点,早鸟》将于2021年9月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