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板家具设计证明了这种日常材料是多么可持续,多功能,易于使用!

我们总是把家具与金属、木材或塑料等传统材料联系在一起。而且,尽管这些材料可以创造出很棒的产品,但我确实怀疑它们是否是最可持续和最有效的选择。家具设计师最近一直在尝试的一种材料是……纸板。纸板非常适合建造可持续的家具,因为这些设计往往会留下最小的碳足迹,而且是可回收的和可生物降解的!更不用说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用硬纸板制作的往往很轻,便携,也容易组装。还有这些纸板家具设计这是一个真实的证明!我的意思是,就连日本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也在奥运村使用了可持续的低碳纸板床。所以可以肯定地说,纸板作为家具的一种材料选择正在慢慢流行起来,而且它可能是最好的!从2000磅回收纸板制成的椅子到纸板抓挠桩+你的猫床-这一系列家具设计证明了纸板是多么多才多艺和独特!

早在2020年1月,当奥运村内部首次亮相时,可持续低碳纸板床立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们不是普通的床,事实上,它们看起来不太像木床,更像硬纸板床;因为他们就是这样。日本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他们将把重点放在尽可能保持奥运会的环保上——奖牌将由回收金属制成,奥运火炬是用在2011年日本致命地震和海啸期间临时难民住房中使用过的管道制成的。奥运村的床也是由一种独特的低占地面积、高阻力的纸板制成,可以轻松承受200公斤的重量。

Kibardin做的每一件家具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模具,都是他自己塑造的。我们现在正朝着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迈进,但Kibardin已经这样做了超过25年——他成功地回收了2000磅纸板,相当于节约了17棵树可持续的家具.从这个角度来看,17棵树每年吸收250磅的二氧化碳,我们需要增加在设计中使用的材料,使它们在发挥功能的同时,也有助于减缓气候危机。使用纸张等可持续建筑材料,将其变成时尚、现代、环保的家具,是持久的室内设计的未来。

设计师向冠重新设计了宜家Hilver桌子的包装,使其不仅仅是包装。上面印着图案作为折叠指南,宜家餐桌的包装变成一个凳子,你可以和上面说的桌子一起使用。“英国每年产生约3050万吨家庭垃圾。考虑到这一点,FOLD是为宜家的“HILVER”桌子设计的包装,鼓励升级回收,”关说,他的创新解决方案获得了红点奖和Core77奖。与大多数升级改造的家具不同,这款折叠凳子采用了多面设计,在大多数家庭中都很好看,上面的印花打破了棕色纸板的单调。这款凳子使用了瓦楞纸板作为包装材料,仅用一根额外的橡皮筋固定住它,不仅便于组装,而且在完成使用后也易于拆卸和回收。

丹麦设计师罗桑·博世(Rosan Bosch)与创新家具制造商Stykka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想知道DIY-一套简单的纸板套装,既鼓励学习,又提供实用的使用方法。Wonder DIY有四种不同的套件,配有纸板元素,让您的孩子创建自己的学习环境。当他们制作自己的“办公桌”时,这给了他们一种拥有自己空间的感觉,并在学校之外创造了一个物理学习环境。孩子们可以在建造、重建和重新发明他们的学习空间的过程中学习和娱乐——趣味性和目的性是这些套件的核心!博世说:“成年人并不是唯一因为冠状病毒而感觉生活失去控制的人。”“孩子们也有这种感觉。这些工具包旨在增强他们的能力,让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感觉自己可以控制环境。”

为帮宝适设计的包装解决方案,P-Box是一个可以帮助纸尿裤品牌减少包装浪费的创新项目。其目的是通过将纸箱改造成简单(但特别!)的东西,赋予它们更多的意义。网购行业规模庞大,海运纸箱是最大的可回收废物类别——事实上,根据数据,中国有5000万吨废弃纸箱成为废物,中国也是该行业最大的市场和制造商之一。所以P-Box赋予了这些纸板箱新的用途,把它们变成了创新的日常用品。你可以把它变成猫的庇护所,一个可以扁平包装的轻便凳子,用它来储存你偶尔使用的物品,比如仅供客人使用的餐具,最后它也可以用作礼物袋/包装纸的可持续替代品。

由三块瓦楞纸板制成,八面体的可以变成一个相当结实的凳子,能够承受一个成年人的体重。事实上,它甚至可以通过简单地确定你在纸板上做的切口的深度来调节高度。从这个意义上说,你可以用6张纸板组装一张桌子和一张凳子。该结构采用8个连锁金字塔,帮助分散重量沿瓦楞纸板的边缘。它使用纸张,确保产品是可回收的,甚至可以用回收的木材/纸张生产。由于生产木制品比生产金属或塑料制品排放的二氧化碳少,因此Octa的碳足迹相当小。

猫人提供他们所谓的“全猫护理”,这意味着他们考虑到了一切,甚至给集装箱另一种用途。“猫人”的团队知道,你的猫不可避免地会在回收角落里找到一个纸箱,所以他们把他们的集装箱变成了猫友好的玩具。猫人着眼于工业设计,进一步利用纸箱,并发现瓦楞纸板和接缝的转变是可能的。加州工业设计师克里斯·格兰尼伯格(Chris Granneberg)、旧金山战略设计工作室SLATE和英国插画家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都被“猫人”(Cat Person)邀请,将他们的纸箱无缝地变成适合猫的游戏屋。

这张纸板椅子是100%可回收的,可生物降解的,易于组装!的MC 205纸板椅可以扁平包装,不需要工具放在一起-什么比游戏之夜的谜题更好?在MC 205定型之前,有13辆原型车,现在公司发布了MC 207,它经过了调整,变得更加舒适。该团队还在椅子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家具,如沙发、桌子和柜台,这些家具都是用同样的原理制作的。想象一下铁王座的形状!

用100张波纹纸排列起来,形成一个高度有质感的圆环,底座是舒适的毛毡,卡特里斯之巢是一种触觉上的愉悦。Nest采用坚固而轻便的材料,专为摩擦、抓挠和休息而设计,并配有一个可拆卸的毡垫,底部有一个定期更换的波纹抓挠垫。Nest不像大多数猫产品。它挖掘了有点奇怪的一面,看起来很适合猫。考虑到猫对纸板箱的痴迷,Nest非常恰当地选择了瓦楞纸板作为主要材料,底部是舒适的毛毡。床的形状和大小非常适合猫舒适地依偎在里面,而可拆卸的底座将床变成一个按摩+抓挠玩具,让猫娱乐。

Revaz Berdzenishvili创造了一个独特的阶梯式存储单元,称为Kibe。Kibe在别尔采尼什维利的母语格鲁吉亚语中是楼梯的意思。该单元具有有趣的阶梯式设计,可用于展示物体,也可将它们存储在纳入设计的抽屉中。该作品由主外壳和五个存储单元组成。它在组装后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纸板废料。这是一件精致的家具,不仅可持续,而且很容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