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为DHH社区设计的透明字幕显示确保不会错过面部表情!

透明字幕是DHH社区的一种简单、低调的解决方案,它使用透明字幕显示屏通过ASR技术投影对话,并结合面部表情来弥合DHH和听力正常者之间的沟通差距。

虽然有一些自适应设计这些旨在帮助聋哑人或重听(DHH)的视频,大多数都过于依赖字幕和音频,而忽视了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一些产品旨在将手语转换为文本,一些人工智能机器人旨在取代听力正常的狗,甚至还有一种可穿戴设备可以将手语转换为语音。由詹姆斯·戴森授予日本最高奖项的数字自然集团的一个设计师团队开发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用来弥合听力正常和听力障碍人士之间的沟通差距,这就是所谓的“透视字幕”。

透视字幕是为聋哑人或有不同程度听力损失的人开发的,由听力正常和失聪的人组成的团队设计,并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其有效性。透视字幕本质上是一个透明的投影仪,它将音频转换为字幕,并在其双向屏幕上显示这些对话。由于现有的大多数相关产品都只专注于将音频翻译成字幕,数字自然集团为“透视字幕”设计了一个透明的屏幕,以确保用户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不会被遗漏。除了加入物理表达,数字自然集团还改进了自动语音识别(ASR)技术,优化实时字幕,确保通信的准确中继。

透视字幕产品有两种不同的物理形式,固定和便携式,因此ASR技术可以应用于不同的交互。在开发透明字幕时,数字自然集团在博物馆环境中展示了不同的原型。在国家新兴科学与创新博物馆,透明字幕在博物馆前台以固定形式使用,在导游参观中也以便携式形式使用。在演示之后,数字自然集团决定对便携式产品上显示的文本大小和数量进行一些改进。总的来说,透明字幕是DHH社区的一个简单、低调的解决方案,它结合了面部表情和准确的ASR技术,以弥合DHH和听力正常者之间的沟通差距。

设计师:数码自然组

在透明屏幕上,ASR技术将音频实时转换为字幕。

透明屏幕允许DHH患者在与听力正常的人交流时保持眼神交流。

透视字幕的便携式形式是手持的,可以应用于社交环境,如导游和场外会议。

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原型后,数字自然集团正在提高屏幕上文本的数量和可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