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2021可能是一个有机玻璃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器,有活泼的颜色选择

今年推出的这款紧凑型Mac mini在功率、散热和外观上都比之前的型号有所改进。最新的Mac mini活泼的颜色在这个酷炫的概念中被重新想象。

采用m1处理器的Mac mini是一款紧凑的个人电脑,非常适合以频繁旅行和灵活工作制度为主导的现代生活方式。这种由m1chip驱动的超级计算机不同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设备苹果在这个神奇的盒子的设计中,他击中了所有正确的音符,它的力量和速度会让你大吃一惊。虽然我们已经沉浸在Mac mini 2020的成功中,但继任者也在酝酿之中。是的,传闻Mac mini 2021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它的视觉效果引起了我的兴趣。

Qocept Graphics设计的一个有趣的概念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今年Mac mini的设计范围,外观上有非常细微的修改,内部有一些重大的改进。这款Mac的宽度和长度均为13.5厘米,厚度为3厘米,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Mac。为了给铝制机身提供额外的保护,以及优质的整体感觉,Mac mini概念机采用了2厘米薄的丙烯酸外壳。这也提高了机器略高于工作表面的主动散热。

设计师强调了亚克力外壳,因为它给Mac mini 2021模型带来了一种失重的感觉,并且当空气从后开口排出时,加强了通风周围的气流。为了符合越来越多的港口的猜测,这个概念适应谣言工厂的预测。它有更多的USB 4和USB 3端口。此外,还有一个类似于iMac的磁性电源连接器,通过外部电源提供千兆以太网。

这台Mac mini概念机假设这台机器拥有同样的m1驱动的内脏,但在这里我不同意。有大量的证据表明M1X芯片驱动的内部-给Mac mini更多的CPU和GPU内核工作。在外观上,新的Mac mini可能会采用红色、蓝色、紫色、黄色、橙色海绿色和经典的银白色,让人耳目一新。

设计师:Qocept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