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你所有的成就和自我成长的目标,这个多功能的设计驱动的一体化计划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dlabproducts/achiever-planner-2-the-one-place-for-all-your-thoughts

2020年的一条随机推文让我重新思考了我的生活。上面写着“我手机应用的更新比我的生活还多”。有趣吗?当然。的辛酸?当然可以。我记得读到这条推文时,我心里笑了,然后才意识到这是多么令人痛苦的事实。我没有太多的成长,因为我没有为自己设定目标。我也没有真正追踪他们,这只会让时间溜走,而我仍然保持不变。

设计师:Bhagvanji Sonagra, Bhavin Dabhi, UDLAB的MananKumar Josh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2美元(13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跟踪进展的最好方法是衡量它。无论是小时候在墙上标记你的身高,还是站在磅秤上看到你的进步,或者只是简单地从待办事项清单上划掉事情,在构建你的生活目标和在你的清单上检查它们作为你个人成长的证明时,都是一种快乐。UDLAB的设计师(YD的亲密朋友)刚刚推出了他们的第二版“成就者计划”,这是一个多功能的一体化计划和目标跟踪器,可以让你在各个领域标记你的每日/每周/每月进展,跟踪专业活动、旅行计划、健身目标、营养/食物摄入量、财务状况,甚至是你自己的个人习惯。不需要阅读Deepak Chopra的书或请一个人生教练,《成就者计划2》可以帮助你轻松地看到你的个人进步在你眼前展开,因为它记录在那里供你观看。

身体测量和追踪器。检查你每天/每周的体重。

旅行计划。记录下你去过或想去的所有地方。

健康指南包含了我们身体所需的所有必要营养素,它们的功能和来源。

世界上一些最成功人士的励志名言会给你急需的激励。

未来目标规划。想象你的未来和职业,并集中精力去实现它们。

每月目标设定。任务计划好你整个月的宝贵时间。

习惯追踪。每个月给自己一个30天的挑战,你会更接近你的目标。

每月任务思维导图。想象你每月的任务,待办事项清单,并计划整个月的时间。

健身计划。计划每周的健身锻炼。

餐计划。帮助你保持健康的饮食,控制你的健康和体重。

每周计划。每周概览可以让您跟踪每周的日程安排。

自我反思。找到你的想法,以及每次如何做得更好。

金融跟踪。通过统计所有账户,列出预算和储蓄目标来跟踪你的财务状况。

记事本有两种尺寸,一种是竖屏模式下的小一点的A5,另一种是横屏模式下稍大一点但同样便携的B5。考虑到它的工作就是激励你成为最好的自己,它配备了一个相当豪华的PU皮革封面,正面有凹印的励志信息和欢呼,背面有口袋,可以放便利贴,甚至可以放手机或文具。内部,日记/规划师有高质量的120 gsm纸和拥有一个未注明日期的,need-agnostic布局…这是一个华丽的说,日记的方法并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历年(像大多数规划者),它带有一个一体化的设计,让您同时捕获你的工作/计划,旅游,健身,财务状况,营养,甚至你的习惯…对你的几页编写您自己的个人励志名言和故事。“成就者规划者2”建立在其前身的成功基础上,其前身有2000多套产品销往60多个国家。它还带有一个多功能和巧妙设计的布局,由UDLAB产品的多学科设计师和设计教育者提供(他们也制作了这是关于2020年自然灵感设计的详细设计师指南).

你很容易把一整天的时间都浪费在Netflix和一大袋多力多滋上,但提前写下自己的目标绝对有助于规划你的生活。当然,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些休息日或休养日,但“成就者计划2”就像胡萝卜加大棒一样,激励你实现目标,度过最好的一年。计划器有各种颜色的肖像A5和风景B5,价格为29美元,将于12月发货,正好赶上记录你2022年的目标和计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2美元(13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