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多米诺骨牌风格的摩天大楼有70层楼高,可能成为非洲第二高的大楼!

如果建成,桑给巴尔多米诺商业大厦将成为非洲第二高的建筑和一个标志性的旅游目的地,帮助刺激该国的经济和旅游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流行给旅游业带来了一些毁灭性的打击,特别是对那些经济产出依赖旅游业的国家。作为回应,建筑师们推出了一些最大胆、最具灵感的计划,从公寓摩天大楼到水上博物馆,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体系结构室内设计公司xCassia公布了桑给巴尔多米诺骨牌商业大厦的设计方案,这是一座多米诺骨牌风格的摩天大楼,计划在东非海岸的自治群岛桑给巴尔建造,它将成为非洲第二高的70层建筑,并有助于刺激桑给巴尔当地的旅游业。

如果该建筑的计划得以实现,这座多用途摩天大楼将占地37万平方米,由360块扇形板组成,最高点有一个观景台。总有一天,这座塔会被设计成一个标志性的旅游目的地。xCassia最初为越南和沙特阿拉伯的不同地点开发了多米诺骨牌风格的大楼,但最近坦桑尼亚AICL集团和爱丁堡Crowland管理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xCassia将开始在桑吉巴尔的摩天大楼的建设。

塔楼本身将拥有560个单元的居民综合体,以及五至六星级酒店和水疗设施。占地20公顷,占地4公里长,更大的场地将成为东非和中非最大的度假胜地,并将在岛上的私人小岛上看到高尔夫球场、婚礼教堂和游艇和游轮码头。

xCassia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Jean-Paul Cassia描述了这座塔最初的灵感,“2009年在巴黎首次勾勒出草图,在我已故的父亲、两个儿子和我玩了一局多米诺骨牌之后,我梦想着建造这个项目已经十多年了。在其固有的数学秩序和自然中的几何图形之间,其纯粹的线条和比例唤起了成长、进步和自由,它具有任何人都能记住并在餐巾纸上画出的图标的所有含义。它所缺少的只是合适的有远见的投资者和实现梦想的场地。”

在AICL集团、爱丁堡Crowland管理公司和xCassia的签约仪式上,Crowland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Emmanuel Umoh博士提到:“这座建筑将被称为桑给巴尔多米诺商业大厦,有望成为国际标志性建筑之一,促进旅游、文化和商业机会。”

设计师:xCas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