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建筑古迹成为家具设计的细节与CITYNG椅系列

Savio Firmino和Cosimo de Vita设计的CITYNG系列椅子将带你环游世界。每把椅子的靠背都向罗马、巴黎、巴塞罗那、莫斯科、佩特拉、纽约、阿格拉等城市的16个不同的标志性纪念碑致敬。设计师Cosimo de Vita通过在他的家具系列中不朽这些建筑奇迹,希望每把椅子都成为其纪念碑和当地文化和传统的象征性代表。排列在一起的椅子在一张照片中捕捉到了历史和建筑的多元文化之美,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建筑奇观的天际线。

这些椅子的制作方式很好地体现了它们的建筑灵感。座椅采用阶梯式设计,模仿通往建筑物的台阶,而靠背则通过细致的雕刻探索了纪念碑的建筑风格和细节。例如,下面的椅子代表米兰大教堂,而佛罗伦萨大教堂就在它下面。其他标志性建筑奇迹还包括巴黎圣母院、阿格拉泰姬陵、纽约克莱斯勒大厦、巴塞罗那圣家堂、莫斯科圣巴兹尔大教堂和武汉黄鹤楼。

关于CITYNG系列,设计师Cosimo de Vita说:“CITYNG是一场西方与东方、传统与现代之间的旅程;这些椅子是用实木手工制作的,但也装饰有数控受电弓。”这些椅子是用多种技术组合而成的,包括手工和cnc加工。总部位于佛罗伦萨的Savio Firmino公司与Cosimo de Vita合作推出了CITYNG系列,该公司将在2021年米兰设计周期间在Supersalone上展示整个家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