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建筑设计的特点是一个宏伟的绿色屋顶,遵循您的景观!

Victor B. Ortiz建造了“Taperá房子”,这是一个坐落在巴西Paraty的建筑概念,看起来简单,但同时又非常复杂,经过了美丽的思考。

这座住宅坐落在里约热内卢郊外的一个海滨小镇上,Ortiz以古老的土著“Taperá风格”为参考,进行了设计。这种独特的风格通常是一个视觉上简单的家,有开放的围栏。这个特殊的家以真正的时尚遵循Taperá风格!最小的结构以大型玻璃幕墙为特色,允许充足的自然光线进入,然后仔细地利用自然光流和通风。

当然,这所房子最精致的特点是它光滑弯曲的绿色屋顶。巨大的屋顶统一了整个住宅,它被分为三层,并遵循景观的缓坡,几乎隐藏了住宅的隔离部分,使它看起来像一个长而水平的结构。很有趣,不是吗?金属而轻便的屋顶也保护了房屋免受阳光的直射,它允许光线轻轻过滤,同时也使空气在整个空间循环。

最顶层作为入口,容纳了家庭的社交空间,如客厅和餐厅、厨房、早餐和客房。中间层设有三个套房,每个套房的特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落地窗。而最底层是一个社交平台,包括一个家庭影院、一个户外用餐区和一个玻璃封闭的客厅。

我喜欢这个家如何利用当地的天然木材-从家具到窗框,创造一个温暖和开放的空间,给人一种内在的家的感觉。它创造了一种统一的设计语言,贯穿整个家庭,从建筑到室内,绿色植物和植物交织在一起。植物的加入补充了绿色屋顶,建立了一个真正由自然驱动的空间,让你感觉与它融为一体。

餐厅也采用了温暖而微妙的泥土色调,以突出木材的美丽使用及其细节和色调。在柱子上也可以看到精细的细木工,这在传统家具设计中很常见。

Taperá House是一座当代建筑,同时也设法融入了古老的风格,同时保持了一定程度的新鲜感。木材的巧妙使用,自然和绿色植物的融合,以及纯粹的开放性,使它成为一个真正感觉像是日常生活的隐居之地。

设计师:维克多·b·奥尔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