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木制的猫塔可以让你的猫娱乐几个小时,并融入现代客厅!

Sio是一座由天然木材雕刻而成的猫塔,配有集成的栖木秋千和缓冲的藏身之处,供猫爬上休息,直到它们准备好打个盹。

家具自70年代以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裹着粗毛地毯的猫树,到今天受世纪中叶启发的爬树,设计师们创造了满足时代需求和美学的猫家具。如今,这种粗毛已经被更精致的木制猫树所取代,树上有综合抓挠杆和休息处,比如塞巴斯蒂安·梅德拉诺·卡萨斯(Sebastian Medrano Casas)设计的Sio猫树。

Sio猫树保持了与双阶梯相同的形状,提供了一个半封闭的底部休息区和带有连接吊带的地毯台阶,猫可以在那里放松,并密切关注它们的主人。Sio猫树由天然木材建造,足够谨慎,适合大多数现代客厅,并与其他家具融为一体。

Sio猫树的底座足够宽,可以支撑塔的其余部分和休息点,但又足够小,可以舒适地放在客厅的角落里。在Sio树的半封闭底座上,猫可以在铺着枕头的睡眠区休息,舒适地逃离房子。当猫在树的底部休息时,人类几乎不会注意到它们的存在,这使它成为猫躲藏的理想、舒适的角落。

在基地上方,猫可以从隐藏的地方出来,躺在基地的软垫屋顶上,周围有绳索横梁,在猫小睡的间隙可以抓挠。塔由两层组成,铺着地毯的吊索连接着树两侧的最高台阶,猫可以在那里摆动爪子和尾巴。然后,猫塔的顶部提供了一个最后的瞭望台,上面覆盖着罗纹地毯,作为一个舒适的休息地点,可以兼作猫的抓挠桩。

Sio猫塔是对现代猫树的一种诠释,它改变了过时的设计元素,如粗毛地毯外套和磨损的抓痕墙,改用更复杂的塔,由天然木材、人造毛皮靠垫和持久的绳索抓痕梁建造而成。Sio猫塔小到可以藏在客厅的角落里,但又大到可以让你的猫每次都能好好爬进去,Sio猫塔是为我们每个人的猫而设计的。

设计师:塞巴斯蒂安·梅德拉诺·卡萨斯

猫树的底座足够宽,可以支撑塔的其余部分,但又足够小,可以舒适地放置在任何角落。

Sio猫树由天然木材雕刻而成,具有耐用的框架和雕刻设计。

毛茸茸的羊毛栖息为猫咪创造了理想的休息场所。

绳索抓梁让你的猫得到一个很好的抓在猫午睡之间。

顶部吊带为你的猫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头部空间来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