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youtube用户用一块真正的陨石制作了一枚绿灯侠戒指

帕特里克·阿代尔不是普通的银匠。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制作戒指是为了“突出,而不是适应”,众所周知,他偏离了金、银或铂等常见元素。相反,阿代尔的珠宝是用碳纤维、大马士革钢、钛和各种非常引人注目的宝石制成的,在这种情况下,是一颗真正的陨石。虽然Adair的方法、材料和设计确实让他与众不同,但他甚至在YouTube上为他的一百万粉丝记录了他的戒指制作过程。上面的视频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视频之一,已经获得了近500万的点击量。在这段视频中,阿黛尔用一块陨石制作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绿灯侠能量戒指复制品,并将一颗翡翠装了进去。虽然这个由两部分组成的视频应该会真正吸引任何对戒指制作过程感兴趣的diy者,但结果是令人震惊的。

这枚戒指是一位客户预定的,他给阿黛尔寄了一枚绿灯侠戒指的复制品作为参考。在进行了必要的测量和设计考虑后,Adair开始用水射流从一块陨石上切割一块,然后在上面绘制出设计细节的轮廓。一些细节(如直线等)是用铣床雕刻出来的,而其他曲线和轮廓是用砂盘和钻头手工雕刻的。

一旦整个戒指从陨石岩石上雕刻出来,去毛刺,并抛光使其光滑光滑,阿黛尔开始将戒指浸泡在酸浴中蚀刻。蚀刻将揭示陨石的“风帆图案”,这是由铁镍晶体形成的长结构引起的。蚀刻过程对陨石中所有金属的影响不同,形成了独特的纵横交错的图案,使戒指看起来如此超凡脱俗。最后,在移交给客户之前,在顶部安装了一颗祖母绿宝石来完成项目。Adair的陨石戒指可以卖到1000美元以上,我相信这个戒指并不便宜(考虑到他实际上买了一台数控铣床),但话又说回来,人们在nft上花了数百万美元,这些东西甚至都不是真的……

设计师:Patrick Adair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