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还没有飞行汽车,但这家公司正在把老式汽车变成电动摩托艇

当每一部科幻电影和书籍都用飞行汽车的承诺来诱惑人类时,漂浮汽车公司的人正在建造一个不同的未来——航行汽车。

这是又是拉漂浮汽车公司将老式汽车改装成电动摩托艇,这是令人困惑和酷炫的愉快结合。这项技术被称为“修复漂浮”,涉及修复一辆老爷车,但不是使用汽车零件。相反,这辆车安装在双体、双体船或水翼船的基础上,并配备了用于推进的电动机。这里有一个有趣的哲学问题,它还是一辆车吗?考虑到它是一辆汽车,看起来仍然像一辆汽车,但显然是一艘船,它是什么?为什么不给我们寄封邮件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浮动汽车目前的产品是一个明星云集的阵容修复经典,包括大众微型巴士,菲亚特500,迷你库珀,保时捷550 Spyder,和捷豹e型。根据车型的不同,这些汽车配备了从40马力到135马力的电动机,速度可达55节。修复工作是由拉扎里尼的设计工作室和意大利游艇制造商Jet Capsule s.r.l.共同完成的。虽然拥有一辆在水上行驶的经典古董车的想法听起来有点虚荣/狂热,但Floating Motors表示,你可以把这些工艺品用作各种用途,包括用作出租车;这又增加了一层哲学难题。如果它是一辆在水上行驶的汽车,那它是一辆出租车吗?还是渡轮??这有可能成为互联网上最新的“这条裙子是白色和金色还是黑色和蓝色”的争论。

设计师:浮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