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具有空间感知功能的人工智能自行车头盔是您新的安全必备配件!

一款智能头盔,适合交通事故频发的城市街道,空间意识是生死攸关的局面!

仅在美国,每年就有700多名骑自行车的人被其他司机撞死,而在过去几年里,这一数字并没有明显下降。这是危险的明确迹象自行车骑行者每次走上街头都会全身心投入,成为公共交通中最脆弱的参与者。尽管自动驾驶汽车和现代汽车的安全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但骑自行车的人仍然不能及时被司机认出来避免致命的事故。

能想到的工作室想要通过一种创新的头盔设计来遏制这种情况,为骑车人配备一套自己的空间感知技术,以避免事故。这款名为savAR头盔的自行车配件装载了增强现实技术人工智能部件以naïve的传统头盔防护方法。头盔不断发展的智能软件和增强现实波导技术提高了骑车人对拥挤街道和附近其他司机的意识。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工智能学会了骑行行为,并在某种程度上用360度的摄像头视野寻找骑手进行救援。即使在即将发生的危险变得严重之前,该软件也会从任何方向预测到异常快速靠近的车辆,并提醒骑自行车的人采取拯救生命的行动,避免任何碰撞。人工智能计算出潜在的碰撞过程和碰撞时间。这是由嵌入头盔帽檐的波导技术辅助的,它可以让骑车人对即将到来的危险车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了增强预警系统的能力,有视觉显示警告和通过嵌入式扬声器的音频报警。

为了让其他司机清楚地知道你想做什么,这里有超亮的LED转向信号灯和智能刹车灯,可以通过蓝牙控制和语音激活系统激活。智能头盔与手机或自行车电脑兼容,可以在骑行时查看所有的统计数据、路线图和其他重要的头部数据。为了将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savAR内置了MIPS冲击保护层和骑行记录功能,可以捕捉任何不幸的事故作为以后的证据。

设计师:能想到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