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数码管桌面时钟为你无聊的智能家电增添了复古朋克的味道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otrics/nextube-a-retro-nixie-clock-inspired-modern-display

如果你是那种既生活在80年代又生活在21世纪20年代的人,那么Nextube可能就是你最完美的桌面小配件。

虽然我喜欢苹果、谷歌和亚马逊为提升家居质量并将其带入21世纪所做的一切,但人们可以假设,他们的设备更多地是为了融入而不是脱颖而出。Nest的门摄像头不会引起注意,门铃本身看起来相当精致,家里的智能扬声器几乎总是一种中性的颜色和形式,所以它就像预期的那样“成为你家的一部分”。这些配件增加了特色和功能,但很少能增加个性。这是一个大多数设计/科技公司逃避的思想流派,因为他们想要建造一种适合各种家庭的产品,但主要是欧美家庭,它们越来越倾向于采用极简主义。然而,Nextube是为华丽、热爱复古的特立独行者设计的。

设计师:Rotrics的James Wo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89美元(4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70-80年代是离极简主义最远的年代。音乐震天响,时尚色彩缤纷,网络合成波风靡一时,可以说这是现代科技的诞生,电子游戏和电脑成为家喻户晓的物品,数码管日益成为科幻流行文化的标志性元素。随着阴极射线管技术的发展,数码管在90年代至2000年代逐渐消亡,然后液晶显示器和LED显示器开始发展。然而,与科技(线性发展)不同的是,文化是周期性的,复古科技正在卷土重来。Nextube是那种文化复古的产物,但依赖于今天的技术。它模仿了数码管原始、复古的魅力,但考虑到数码管非常罕见(因为它们在90年代停产),Nextube使用了一组巧妙的迷你LED显示屏,包装在真空玻璃管中。配有整齐的胡桃木底座和黄铜装饰,Nextube看起来就像80年代实验室里的东西。这款蒸汽朋克风格的小玩意有6个独立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和天气,用那种受复古nixie启发的发光字体。

Nextube是Next和Nixie-tube这两个词的巧妙结合,它将复古和现代糅合成一个光荣的蒸汽朋克设备。它的主要功能是桌面时钟和闹钟,然而,6个迷你显示器可以被编程显示几乎任何东西,从天气到你的YouTube订阅人数,你最喜欢的加密货币的价格,甚至是预先设定日期/时间的倒计时钟。Nextube的迷你显示屏也不局限于Nixie-tube字体。配备了LED面板,Nixtube的迷你显示器配有一系列复古风格的字体,包括点阵、七段显示器、翻转时钟,以及各种赛博朋克风格的字体和主题。

你可靠的时间管理者。

实时监控您的子计数。

一眼就能知道天气。

跟着你喜欢的音乐跳舞。

跟踪你的主要任务。

数字IPS屏幕可以带来无限的可能性。

配备了开源固件,你几乎可以对Nextube的迷你屏幕进行编程,以显示任何东西,从激励信息到日历提醒,电子邮件通知,甚至是你相机上的小照片。灯管前面的小按钮可以让你在Nextube的各种功能之间切换,内置在Nextube机身上的频谱分析仪甚至可以让你把它变成一个音乐可视化器,舞动的酒吧可以对播放的任何音乐做出反应。

虽然它看起来确实很像你在youtube用户的设置背景中看到的那种产品(我们想的是MKBHD的复古科技网络系列的场景),但它的多功能性意味着你可以把Nextube放在任何地方,从办公桌到床头柜、厨房柜台,甚至是客厅的咖啡桌。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Nextube的霸气和美妙的怀旧复古氛围都会让它成为引人注目的中心——这很容易将它与其他“看起来无聊”的智能家电区别开来。无论你从什么角度观看Nextube, IPS显示屏都能确保惊人的可视性,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连接设备的电源。Nextube在Kickstarter上的售价为149美元,它捆绑了USB-C线、充电砖和Nextube的开源软件;全球发货,保修一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89美元(4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6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