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旅行茶瓶带有内置的冲泡器,给你最好的茶,没有凌乱的茶包!

Chá是一款受中国茶文化启发并衍生而来的旅行茶瓶,它将在家泡茶的仪式带回了旅途中泡茶。

做你的第一杯早上感觉就像一种仪式。像时钟一样,水开了,茶叶的味道渗入你的杯子,当你蜷缩在窗前阅读时,茶已经准备好了。边走边喝茶有点不同。当我们用不锈钢泡茶时,热瓶在美国,我们看不出茶有多浓,泡茶的仪式也总是被打断。Chá是一款旅行用茶瓶,它将人们在旅途中喝茶的仪式联系起来,由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和UAL的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合作推出。

Chá是一款旅行茶瓶,可以在泡茶器和普通热水瓶之间切换。Chá的顶部是透明的盖子,可以让每个用户在泡茶时见证渗透过程,以确保达到他们想要的茶强度。用一条便捷的橡胶带,用户甚至可以把茶瓶绑在背包上冲泡。Chá的冲泡过程就像装水瓶一样,但Chá的盖子上有一个隔间,用户可以在内置的冲泡器附近放置茶包,透明的部分可以显示每次冲泡的强度。

内置的输液器随着瓶盖的转动而打开,然后用户可以将Chá倒过来,看着他们的水随着茶变暗。如果用户只想喝水,那么输液器可以很容易地关闭,Chá可以装满淡水,像普通水瓶一样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诱人的设计,Chá结合风格与传统的制茶仪式。

在解释酿造过程时,Chá背后的设计师描述道:“将不透明杯盖的两半相互扭转,形成一个‘O’或水平的‘S’,分别打开或关闭灌注器。一个开放的注入器允许其烧瓶中的内容物相互注入。打开冲泡器,把烧瓶倒过来,让水浸入茶叶中,同时用户可以通过透明的盖子监测他们想要的茶的厚度。”

设计师:ual x Nio

通过扭转盖子的两半,使用者就可以激活输液器。

硅胶元素为Chá的瓶子提供了一些抓地力。

一个方便的带子可以让用户以各种方式拿Chá,就像把它绑在背包上一样。

经过几个构思,Chá的最终形式设想了一个柔和的,但明亮的腮红不锈钢瓶与硅胶元素和透明的上盖。

随身携带并在Chá上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