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高科技空气净化器采用激光传感器+等离子场,追踪并杀灭99.99%的空气微粒

OneLife X超越了任何基于hepa的空气净化器所能做的(甚至是一些紫外线净化器),它使用等离子体场技术来净化空气……是的,与我们太阳中的等离子体能量相同。OneLife X可以捕获并消除99.99%的空气微粒,可以捕捉小到0.01微米(比冠状病毒小10倍)的微粒,并且可以无限期运行,无需更换过滤器。

设计师:OneLife的Christoph Burkhard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4美元799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正如OneLif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伯克哈德(Christoph Burkhardt)所言:“如果你没有空气净化器,你就是空气净化器。”除了依靠你的眼睛看到空气中的灰尘,或者依靠你的鼻子正确地捕捉任何气体,真的没有办法判断你呼吸的空气是否被污染/不健康。事实是,室内空气几乎总是比室外空气更不健康,有时是室外空气的5到10倍,除非你有一个很棒的空气净化器,全天候工作来捕捉那些不健康的颗粒和毒素,否则很可能是你的肺在捕捉它们。

可消除99.99%的空气微粒,无需更换过滤器。

使用高精度激光传感器检测小到1微米的颗粒,然后等离子体技术去除小到0.01微米的颗粒。

伯克哈德的OneLife致力于开发最有效的空气净化技术。OneLife的代表作是等离子场技术,事实证明,它比高效空气过滤器更有效,比电离净化器更健康。它也是非常可持续的,因为过滤器永远不需要更换,可以很容易地在水龙头或洗碗机下清洗。OneLife X使用同样的等离子场来快速而安静地净化空气,其工作频率仅为25分贝。它的运行成本也低得多,每年的运营成本仅为6美元,不像基于hepa的净化器每年更换过滤器的成本高达数百美元。

整个净化器设计紧凑,易于携带,应该会让你想起苹果Mac Pro电脑。OneLife X的外壳由弯曲的竹板制成,过滤器安装在内部,在顶部和底部留出一个空隙,作为手柄,也可以让空气通过。内部滤芯可以向前和向后旋转,让你可以把净化器的出口“指向”任何你想要的地方,OneLife X甚至可以横着工作。

OneLife X的空气从底部的入口进入,并通过顶部的出口排出。当空气通过净化器装置时,它首先会经过一系列激光,这些激光可以捕捉到哪怕是最微小的悬浮粒子(有点像《碟中谍》里的东西),之后,等离子场会给小到0.01微米的粒子充电,这些粒子最终会被磁吸引的捕捉板捕获。

当净化器关闭时,捕集板可以被取下,并在自来水下清洗,甚至在洗碗机中清洗。水会把颗粒洗掉,让盘子像新的一样,让你的OneLife X再次以最佳性能工作。

净化器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或灰色,有三种操作模式——无麻烦的自动模式、安静的夜间模式和可以净化270平方米空气的加速模式。以创纪录的速度进入房间。

OneLife X可以通过设备上的一个简单的控制面板进行操作,甚至可以通过OneLife X应用程序进行操作,该应用程序会根据PM水平和VOC水平向您显示当前的空气质量,并在花粉季节、野火或尘埃云等事件期间发送警告。你可以在房子的不同房间设置多个净化器,对每个房间的空气质量进行详细分析,与苹果的HomeKit集成意味着OneLife X可以轻松成为智能家居网络的可靠组成部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4美元799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筹集了3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