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净零离网住宅产生太阳能,以保持它的运行为终极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安德森建筑事务所推出的离网住宅可持续性到澳大利亚蓝山的外部边界,为房屋配备了额外的保护措施,以抵御昆虫袭击和森林大火和暴雨等极端天气条件。

设计与施工离网的房子以可再生能源为动力需要大量的工艺和技术。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从生活在前门外面的昆虫到该地点的自然气候和天气条件。对于Anderson建筑事务所来说,在澳大利亚蓝山的原生丛林中建造他们最新的Off - Grid House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但正如他们所描述的那样,“场地的主要问题应该始终是其关键创新的来源。”

“脱网屋”无需备用发电机即可运行,是一幢两层住宅,基本上分为两部分。Off Grif住宅的两个部分看起来像两个陡峭倾斜的屋顶盒子,面向相反的方向,提供完全不同的被动绝缘和能源发电功能。其中一个带屋顶的盒子,阳光盒子,作为家庭的睡眠区,在白天储存充足的阳光和热量,以保持卧室在晚上温暖。然后,面对悬崖的盒子在物体的另一边,白天几乎没有阳光直射。这些相反的朝向为屋顶6.7千瓦的太阳能系统留出了空间,该系统为从地暖到普通电力的所有东西提供电力。

额外的热量由位于住宅起居区的小型燃木壁炉提供。考虑到蓝山上的白蚁,安德森建筑公司用混凝土建造了这座离网住宅,以确保这些害虫不会钻进客厅。在整个Off Grid House的室内外,室内和室外的边界通过滑动玻璃隔板模糊化,室外遮阳篷可以收缩形成半室外空间,也可以折叠起来创建严格的室内空间。

考虑到当地森林大火的趋势,安德森建筑事务所建造了一个可伸缩的金属屏幕,以保护房屋免受极端天气条件的影响。在描述对森林火灾的额外保护的需求时,安德森建筑事务所描述道:

“低碳纤维水泥板覆层和甲板增加了木材的外观,具有高森林火灾攻击BAL 40和BAL FZ房屋设计性能的耐久性。为了尝试额外的天气保护措施,我们在这里设计了一个2.4米的实验性外部金属屏幕。这就像一堵墙,可以被吊起来,作为暴雨防护,或者在发生火灾时,可以完全降低,作为BAL FZ(火焰区)屏障。”然后,当下雨时,屋顶将雨水输送到水箱中,上限为3万升。

设计师:安德森架构

室外甲板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半户外休闲区。

在室内,干净的线条和中性的配色方案为房子提供了一个平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