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被设计成终极微型生活旅行目的地!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如果说有一种建筑趋势像任何东西一样被炸毁了,那就是小房子!虽然我们非常喜欢小房子,但你知道比它们更好的是什么吗?小屋一直以来都是每个人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安全天堂。现在它们甚至变成了很小的形状和大小!小木屋节省空间,经济实惠,可持续发展,更不用说度假胜地了。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自然接触,没有任何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物质奢华,那么一个小木屋就是你的答案!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木屋,这将是完美的旅行你的目的地。从芬兰的微型度假胜地,由三个预制小木屋组成,到森林中的小木屋,这是每个书迷的梦想——这些迷人而超现实的小木屋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终极隐居地!

在芬兰,96至128平方英尺的住宅不需要建筑许可证,这为法尔克在西浦森林深处建造自己的“紧凑度假胜地”打开了大门。在构建尼多在美国,法尔克的建筑面积不到100平方英尺,他使用当地回收的建筑材料建造了自己的小木屋。使用如此简单的平面图和回收的建筑材料,使得整个项目的成本更低,仅为10500美元左右。法尔克还能够独自主持房屋的建筑工作,只需要多一双手在窗户和门框上做木工活。小屋包括两层,保持低调的外观,使用未着色的木质壁板和白色油漆框架元素,将小屋与优雅的简单联系在一起。由木板组成的裸露坡道通往小木屋的入口,并连接到小屋的侧甲板。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坐落在彭布罗克郡彭布罗克起伏的山丘上的某个地方,有一间被称为“柳”在一个看起来很像旧科幻电影中的逃生舱的滑稽撤退中,可以容纳豪华露营者和旅行者。有两个圆形屋顶,柳树的球茎框架在它所在的广阔的绿色草坪上脱颖而出。从外面看,柳树就像科幻漫画里的东西,它异想天开的形状立刻吸引了客人。两扇圆形窗户位于小木屋的木甲板正前方,突出了柳树酒店正面的立面,提供了彭布罗克乡村的一览无睹的景色。跟随小木屋内的大窗户,迎接客人的是开放式的工作室布局,设有一个带电视和沙发的完整生活区,一个全尺寸的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个私人卧室,额外的睡眠区和浴室。

由波兰组合bartjomiej Kraciukand和Marta Puchalska-Kraciuk设计,这个小屋就是让自己沉浸在书本和森林中,这也是他们的个人动机!这间377平方英尺的小屋建在马佐维亚镇附近的一片树林里,距离华沙仅31英里。设计和美学的灵感来自周围茂密的森林和沙丘。壁炉,毛绒座椅和木制内饰增强了舒适和温暖-字面上。它是现代的,简约的,由于它的玻璃窗,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阅读清单上或风景优美的户外。

迷你勃洛克这是一个独立的、简单的小屋,占地面积为21.6平方米,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建造或拥有。没有任何基础锚定Mini Blok到地面,小木屋可以定位在任何位置,从后院到仓库。全玻璃墙,迷你块带你,接近,与自然个人。Novablok受到启发,设计了包括Mini Blok在内的小木屋系列,以创造孤立的空间,让工作的专业人士甚至是寻求孤独喘息的个人可以静心工作或休息。小木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因为它们对环境的影响小,而且具有逃避现实的个性。Mini Blok拥有低碳足迹和如此复杂的外观和内部设计,工作日可能最终会变成一个工作假期。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君主来自The Bunkie Co.,尺寸为12 ' -6″W x 8 ' -6”D x 11 ' -6″H,配有全釉面,地板到天花板的正面立面和站立式接缝钢金属包层,与典型的金属包层相比,钢的等级通常更厚。虽然Monarch的业主可以选择由承包商在现场安装标准的双通风口,但小机舱的其余部分都配备了R22绝缘墙壁和地板,所以君主几乎可以全年逃离家。在室内,Monarch可以容纳一个带热控制的小型电壁炉,以及额外的储物柜和椅子、折叠式桌子等桌椅。紫外线涂层的枫木胶合板排列在君主的墙壁上,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氛围,以补充机舱的柔和的白色照明。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作为一个冥想空间,Santosuosso的沉默放大器工作就像一个漏斗音频,类似于扩音器。沉默放大器是一个锥形的微型待客小屋,它通过大的主开口收集周围森林的声音,然后在它们到达小屋的顶端时将它们放大。倾斜的小木屋就像一个扩音器,这样客人就可以在自然环境中享受感官和视听体验,而不必走到寒冷的环境中。Santosuosso和Kimmel设计了沉默放大器,为我们这些想与自然融为一体并从远处进行调解的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并创造了一个以协同、协作的角度与自然融合的建筑有机体。

这家小旅馆它坐落在芬兰的偏远地区,由三个预制小屋组成。Studio Puisto是一家位于赫尔辛基的建筑公司,设计了一种新的模块化住宿,可以让人们在任何地方开设精品度假村!疫情后,这几乎是一份结合了社交距离和远程工作的理想工作。该工作室与自然旅游企业家Kari Vainio合作,在芬兰Hyvinkää的森林中安装了第一个原型。这栋面积1,205平方英尺的u型别墅是布局的核心,由两个配套的单间单元组成。所有三个单元都配有无钥匙入住系统和现成的家具。Uni在芬兰语中是“梦想”的意思,它暗示着有抱负的酒店业企业家将能够实现他们自己的微型度假村,而不需要像酒店那样进行大量的资本投资。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机舱设计工作室Den有一系列平板包装的diy式套件它可以让你在几天内组装好自己的a型小屋。平均面积为115平方英尺(10.68平方米),根据你的需求,模型有大有小。组装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倾斜的木墙和落地窗,就像我们小时候画的小木屋一样。空间是最小的,可以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度假,瑜伽工作室,或一个创意撤退!小屋的预制件是在纽约制造的,有预先钻好的孔,所有的木制结构部件都锁在一起,螺栓,甚至还有门的五金件。它们非常容易组装,细节使机舱从其他平面包装结构中脱颖而出。它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可以安装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尽管它是半永久性的庇护所,但它具有四季兼容性。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微生活的小木屋建筑设计

一家名为Hello Wood的匈牙利公司设计了极简主义小木屋你可以把自己组装起来寻找创意空间解决方案,或者只是逃离客厅。预制小屋起价10200美元,以任何人都可以组装的方式制作,这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随着微型住宅市场的快速增长,卡宾卡小屋的定位就像宜家家具一样——易于组装,具有大多数人喜爱的美学。卡宾卡小屋有四种尺寸,从129平方英尺到215平方英尺不等。这是一个很小的小屋,但它有很高的天花板——实际上超过12英尺高——给这个简单的结构带来了宽敞和豪华的感觉。天花板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优化,使小屋像阁楼一样的设置,可以用作存储空间或舒适的阅读角。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非传统的宅度假,这个3d打印的城市小屋可能是吧!它将阿姆斯特丹的一个前工业区从一片广阔的空地改造成了一个城市休养地,这里有一个可供野餐的口袋公园,还有一个户外浴缸,可以教会你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别人可能在想什么上。紧凑的可持续住宅实际上诞生于对城市环境建筑的研究。它完全是用生物塑料3D打印的,将来可以完全回收再打印!紧凑的可持续住宅实际上诞生于阿姆斯特丹公司Dus Architects对城市环境建筑的研究。DUS使用3D打印设计室内外家具、室内装饰和建筑装置,以加速一种新的建筑方式——智能、100%循环和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