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建筑是我们在海平面上升危机中生存所需要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全球变暖可不是闹着玩的,随着气候变化成为现实,海平面稳步上升,也许有一天,漂浮结构可能是唯一可以存在的建筑。我们将不得不从陆地转移到水中,但希望不是很快。建筑师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项任务!他们在漂浮上变得更有创意和创造力体系结构!酒店、电影院、人工岛、甚至温室都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水体上悠闲地漂浮着。我相信,一个没有任何支撑、无缝漂浮在水面上的结构真的很不寻常。这对我来说是个谜,我总是试图深入其中的科学。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的设计来庆祝这些建筑奇迹!从世界上第一艘太阳能动力的豪华游艇(实际上是一座浮动别墅)到预制的浮动桑拿房——这些浮动结构是最受欢迎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对抗海平面上升的解决方案!

这个想法海洋共同体船就是延伸城市的海岸线。海洋社区距离城市海岸不超过800米,居民可以很容易地前往城市使用设施,享受正常的城市生活,然后再返回他们的海上家园。海洋社区概念设计师Morsztyn说:“这些新结构的创建将作为与现有陆地基础设施连接的功能齐全的生活空间,这样新的海洋社区就成为沿海城市的自然延伸。”这些船只还将依靠丰富的太阳、水和风来利用能源,帮助它们在远离海岸的同时也远离电网。

被称为阿卡普75在美国,这款旗舰产品将奢华与离网生活相结合。Arkup 75让您在完全自主的情况下舒适奢华地生活——享受海洋、天空和城市之间的生活。这艘75英尺长的游艇总居住空间为4350平方英尺!这是真正的浮动建筑和现代室内目标在其最好的。在自我可持续发展的蓝色开发方面,Arkup是酒店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漂浮和水上生态度假村的规模,配置,甚至搬迁的通用性成为现实。

阿来这是一个预制的浮动桑拿浴室,最多可容纳三人,并配有一个内置的木质火炉,夏天下午可以在海边晒太阳。由瑞士木材建造,Löyly保持有机,不染色的外观和整体清洁和倾斜的形状。漂浮桑拿房的特点是有一个朝一个方向倾斜的棚顶,站立时可以创造一些净空空间。屋顶似乎是由波纹聚碳酸酯形成的,侧面镶板来自一种类似于芦苇玻璃薄膜的半透明外观,从外部也提供了一些隐私。在Löyly内部,一个小长凳可以容纳两到三个人,半透明的玻璃窗可以近距离观看周围的水域和远处的瑞士阿尔卑斯山。

3豪华版设计我们地球校园(WTP) -一个移动的,漂浮在曼哈顿海岸线上的绿色平台,用于召开国际峰会,研讨会和教育项目,专注于为更美好的未来改造我们的世界!岛屿的流体、有机形式的灵感来自周围的自然元素——水、阳光和风,同时,生物群落也被设计成通过产生自己的能量和饮用水来回馈自然。漂浮校园是由总部位于纽约的组织“我们这个星球”(WTP)委托建造的。该校园旨在成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保护陆地和海底所有生命的工作。

忘记海滨办公室吧,真正的水上办公室怎么样?想到的飞地由于办公室遇到懒河(生产力水平不包括在结构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远程工作和灵活的生活方式蓬勃发展,催生了许多创新设计,比如这个浮动办公舱,它是一个低影响的概念,提供了最好的视野,最大限度地保护了注意力。设计师Agnieszka biaek设计了这个禅意办公舱,她毕业于波兰Kraków的美术学院,这就解释了这个风景如画的主题。比亚切克的灵感来自她经常沿着维斯瓦河散步(这是我们所有人生活中的亮点),她想,如果有一个在陆地上没有足迹的漂浮联合办公空间,该有多酷。你将不得不使用皮划艇到达豆荚,有效地消除任何干扰的人

这座两层楼的住宅由集装箱材料和萨佩勒木建造而成,旨在随着海平面的自然变化而起伏,因为我们正在与气候变化作斗争。Kairu是日语中“青蛙”一词的变体,是对水生家园的一种致敬。即使在十年后,该地区仍在从飓风桑迪(Sandy)中恢复,可能需要创新的重建。这就是凯鲁之家作为一个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有弹性的家的原因。它将成为Rekstur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及其家人的主要住所。主楼由两个40英尺高的集装箱组成。重新利用的容器被切成两半(对角线),并堆叠在顶部,形成单独的楼层。

在中国深圳前海湾区,获奖的建筑设计为城市新城市中心地标Sou Fujimoto建筑事务所的浮动水塔获得了竞争。预计在前海湾上升,新塔将看起来几乎像一个独立的圆柱形喷泉。上升到268米的高度藤本壮介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塔楼将有99根柱状的支撑梁,或“岛屿”,来支撑塔的上部水平结构。从海湾开始,向圆形的上层甲板移动,新塔的柱子逐渐扩大宽度和高度,以接近设计对“多样性时代社会的未来”的象征性颂歌。

纳斯科夫打算游艇中心成为一个好客的度假胜地,漂浮在人工种植的森林运河上!隐藏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随意地放置在宁静的水体上,度假村的灵感来自游艇的形式!航拍图像显示,从光滑的曲线到车身的白色光泽,它与游艇有多么相似。度假村将有一个游艇站,带你去度假村的游艇可以停靠在那里。虽然度假胜地的主要区域,客人们将住在水体的岸边,但客人们可以在漂浮的平台上散步。这是你能接触到的最接近水的地方,而不是真正地浸入水中。各种各样的植物和绿色植物为度假村增添了宁静和平的环境。

Eco-Floating酒店提高了环保旅游的标准!它由风能和太阳能提供动力,还设有潮汐可持续发展机制和旋转餐厅,为您提供最佳视野。该酒店由Hayri Atak建筑设计工作室(HAADS)设计,占地超过35000平方米(376000平方英尺),拥有152间客房。巨大的玻璃甜甜圈形状的结构有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覆盖到它的外部和一个迷人的室内瀑布,一个巨大的漩涡状玻璃屋顶。可持续发展是这个项目的核心,所有的设计细节都围绕着它展开。例如,屋顶的旋涡形状实际上将用于收集雨水用于灌溉等,而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将提供清洁能源。

土星的主体被细分为五层,顶部有一个额外的区域用于天线。这艘超级游艇可以配置成不同的布局,可以容纳10-20名客人和20名船员,同时还可以作为浮动海港。该概念展示了一个全方位的可步行甲板区域,两侧都有开口,可以升起来显示私人港口,这使得Saturnia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吃水高达1.5米的小型船艇可以停泊在私人港口内,也可以在游艇航行时轻松装载,使其成为具有额外扩展功能的完美游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