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屋可以很容易地运输到偏远的地方,减少建筑碳排放!

自从大流行以来,逃往僻静的当地目的地已成为常态,这意味着更多舱室设计供我们探索!这是一个紧凑而实用的小屋,旨在提供独特的体验。小屋适合任何空间和位置,同时确保对环境的影响最小,这指导了每个细节,如材料的选择或组装过程。黑色四四方方的单元与对比温暖的木质内饰感觉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来阅读我的整堆未读的书好几天!

它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避难所,让我们远离快节奏生活的混乱。由于减少建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是优先考虑的,团队选择了钢、水泥板和重新造林的木材作为结构和密封材料。通过剩余物、水消耗和碳排放,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材料浪费,提高了小屋从设计到建造和最终使用的整体能源效率。

小屋有一个非常温暖的氛围,这归功于墙壁和天花板上的岩棉提供的热、照明和声学舒适,以及大型PVC框架(一种以优异的绝缘而闻名的材料),这些框架的战略定位是为了促进交叉通风。我很想看到雨水收集系统或太阳能电池板,使它更加节能和可持续。

此外,LED灯条和燃木炉的使用也有助于在不消耗过多能源的情况下保持舒适的氛围。“所有这些行动都旨在减少使用空调系统的需求,提高人工照明的使用性能,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力消耗,”团队解释说。

Cabana的开发是为了将可持续的小屋设计带到偏远地区。为了方便操作,它被分成了多个模块,可以由两个人搬运,这样就不需要起重机,而且可以在通常难以进入的地方快速组装。

它也可以在一箱卡车的帮助下运输,这减少了物流和在过程中引起的所有逆境。金属桩基础的设计是为了尽量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并减少混凝土的使用,而混凝土实际上是建筑行业最大的碳排放源。

该建筑系统适用于大多数地形,但如有必要,专门的工程团队将咨询地形条件,并将开发特定的新基础。该团队还将陪同业主提供材料和工具,以高效、快速地组装机舱。

它有两层——下部区域是带小厨房和壁炉的起居空间,而上部区域完全是睡眠区。床垫放在一个凸起的木制平台上,它的位置让你不用离开床就能通过棱角分明的屋顶上的窗户看到天空。小屋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舒适小屋在森林的氛围,但具有现代美学和可持续的建设过程!

设计师:Liga Arquitetura e Urban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