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眼镜设计最小接口无缝地融入你的生活

一双聪明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经智能眼镜的正念的意图简化创建用户的生活,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苹果雄心勃勃的AR的眼镜可能达到我们很快,旅人眼镜和Facebook刚刚发布了他们的聪明小米意外下降炸弹智能眼镜的形式在互联网上引起轰动。逻辑智慧告诉我,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眼镜激动人心的将来每个人都要遵循和擅长。就像海啸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技术空间。AR眼镜不是每个人的球赛至于设计和功能——他们是很难创造商业市场!

当我们做好高耸的波AR眼镜改变我们的日常世界的肤色,这是时间的概念,将在不久的将来,结出果实。凉爽的创造想象喷泉的工作室,一个设计工作室在搅拌我们每次他们鼓起一个很酷的创造。增强现实眼镜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记住佩戴者的渴望舒适,自由和非侵入性的界面。

不像其他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智能眼镜,AR经被设计成戴在前额不使用的时候。可调的腿可以根据需要旋转,给他们所有情况下的可用性。因此,眼镜坐在一个轻微的距离,不触摸鼻梁。当然,他们需要轻量级,以便用户可以使用这些眼镜更长时间——这是他们实际上是什么。

混合现实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界面可以根据梁信息的时间和用户的时间表。例如,在早上他眼镜把天气警报,提醒短信,重要和所有的小遥测电池水平。的晚上,当时间体育活动,他们把锻炼日程提醒和屏幕部分充满插图激发用户离开他们的屁股。之后,眼镜可以转向放松模式,播放舒缓的音乐平静身心。

智能眼镜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功能是由车载摄像头驱动,用户体验是演讲者的帮助下,结合音频输入的视觉刺激。就像任何其他工具,这些聪明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眼镜有自己的存储情况下,无线传输费用。这是一个完善的概念,给我们的东西来指数日益普及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眼镜。

设计师:喷泉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