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最先进的咖啡研磨机修复了市场上意大利毛刺研磨机最大的缺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ffeeheadsco/knob-coffee-grinder

如果你看着一辆车说:“嘿,我们应该试着去掉轮子……”这听起来像是对一辆车做的一件奇怪的事情,对吗?但是你把轮子拿掉,把车变成eVTOL,你就不再需要轮子了,因为你的车可以飞。尽管这个小故事听起来很奇怪,但它与工业设计师Ahmet Ergün和建筑师Yavuz Bozkurt对咖啡研磨机的设计很相似。他们去掉了(车轴)这个看起来是设计中最重要的部分,不知怎的,这让咖啡研磨机变得更好了。

设计师:Ahmet Ergün & Yavuz Bozkur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9285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旋钮咖啡研磨机对咖啡研磨机进行了简化和改进。传统的磨豆机有一个装豆子的外腔,还有一个在轴上旋转的内磨石(你可以手动转动轴)。然而,这个非常重要的轴有时会摇晃或摇晃,当它试图碾碎咖啡豆时,导致它们磨成不均匀的碎片,导致不一致,导致你的咖啡味道不好。到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解决方案是让车轴更坚固,不容易摇晃,尽管它有不同的结果。

没有轴,没有摆动,以确保完美的一致性。

Ahmet Ergün和Yavuz Bozkurt决定完全抛弃这个轴,在这个过程中设计了一个全新的研磨机构。旋钮咖啡研磨机不使用轴,而是让你直接旋转毛刺。只要把烤好的豆子扔进去,设定好你想磨的粗或细,然后开始旋转。这种强大的机制每次都能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一致研磨,只需几个简单的手摇柄,你就可以在家里煮出一杯最好的咖啡!

旋钮咖啡研磨机的无轴设计还有其他一些显著的优点。除去轴,设计师还可以在磨床中建立一个无级调节机构,让你非常灵活地控制你想要研磨的细度或粗度。

从浓缩咖啡到冷萃咖啡的精准度。

要调整你的研磨大小,你所要做的就是松开主旋钮,自由旋转调节旋钮,以选择你想要的研磨的粗度或光滑度。不像其他磨床,需要你选择一个固定的粗糙值,旋钮让你甚至选择一个点之间的两个值,给你无限的控制研磨。一旦你做出了选择,再次拧紧旋钮以“确认”你的粗度值。除了这种无限的可定制性,缺乏一个轴实际上使旋钮更便于携带。没有轴和曲轴连接到它,旋钮设有一个可拆卸的手柄,弹出和码头垂直进入磨床的一侧,使它易于包装和携带与您。当你准备好磨咖啡豆时,把把手拿下来固定在顶部,你就可以开始旋转它来磨咖啡豆了。

旋钮的整体设计仅限于几个易于拆卸和重新组装的部件(便于清洁/维护)。车身由两部分组成——一个外部容器和固定的毛刺装置。

旋钮甚至还配有一个盖子,在将咖啡豆送入研磨机时充当测量勺,一个弹出式捕集器底座将最后的研磨渣收集在一个地方。

咖啡研磨机采用全金属设计,采用光滑的铝制外壳,触感非常好。这款圆柱形研磨机只有58毫米宽,150毫米高(比饮料罐还小),重量只有600克(1.32磅),非常适合在家使用,甚至可以随身携带外出旅行。

旋钮可以在一分钟内搅拌出20克浓缩咖啡级的细咖啡粉,其稠度是其他常规磨毛机难以企及的。这款旋钮设计简单、可靠、便携、耐用,在Kickstarter上的售价为189美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飞机银、月亮灰和蝙蝠侠黑。我敢打赌蝙蝠侠也经常喝咖啡,虽然我听说他喜欢黑咖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9285美元(34%)。快点,只剩27/475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