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由竹子框架设计的圆锥形生态旅游小屋提供了墨西哥自然美景的全景!

坐落在绿松石色的河流和汹涌的瀑布之上,茧别墅是墨西哥Huasteca potosina地区的一个生态旅游村庄。

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Potosí, Huasteca potosina是一个地理和文化区域,以其无数的瀑布,绿松石溪流,巨大的峡谷和郁郁葱葱的丛林生态系统而闻名。虽然这是墨西哥保守得最好的秘密之一,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来这里参观极限运动景点、天然井和徒步旅行路线。为该地区本就不多的环保项目锦上添花体系结构旅游在Huasteca potosina翠绿的林地上,GAS建筑公司展示了一组圆锥形生态旅游别墅的视觉效果,称为茧别墅。

蚕茧别墅坐落在河边,按照目前的设想,通过钻石竹搁栅纵横交错的玻璃幕墙,可以欣赏到周围环境的全景。钻石竹框架支撑和保护每栋别墅的结构,具有天然防水和驱虫性能,类似于凯夫拉纤维。每栋别墅包括两层,底层用于社交聚会,而顶层则用于睡觉和全景观景。

除了保护措施外,竹搁栅在白天与自然阳光玩耍,在整个家庭中形成独特的阴影。

到了晚上,钻石竹子支撑的框架只提供了一点隐私,在Huasteca potosina丛林里你不需要它。

生态旅游是旅游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Huasteca potosina这样的地区——墨西哥富饶的天然绿洲,在国外并不为人所知。生态旅游有助于保护和维持像胡斯特卡波托西纳这样的自然奇观。GAS建筑公司设计的茧别墅群旨在让游客沉浸在Husteca potosina的美丽和冒险中,而不会破坏它的荒野。

设计师:GAS Architectures

中性米色填充了茧式别墅的内部,在白天形成一个明亮开放的空间。

每个茧式别墅都配有新月形的游泳池和休息区,还配有自己的室外甲板空间。

茧别墅形成了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

甲板的朝向方式,所以隐私总是可以访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