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见见Moon,这是一款短抛投影仪,可以将教科书变成增强现实技术支持的学习体验

在一个由在线学习主导的世界里,月球投影仪提供了一种混合教学风格,教师/导师可以在学生的教科书上投影AR内容。

月球投影仪旨在让在家学习就像在老师/导师身边一样简单和有益,让老师通过增强现实与学生互动。投影仪位于教科书的正前方,将虚拟元素叠加在书本的打印文本上。然后,教师可以通过月球与学生互动,在段落下划线,留下笔记,突出图像,甚至实时评分。

投影仪配有触控笔,导师可以在课本上做数字注释(然后翻译到学生的课本上)。

整个体验甚至由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支持,让导师和学员相互互动,询问和回答问题,并跟踪学员/学生的整体进展。

Moon是为孩子们在教育环境中使用而设计的,设计简单,界面简单。投影仪柔软的外观让它看起来友好、平易近人,而其上表面的大按钮让孩子们可以控制它,而不会感到厌倦或害怕。

另一方面,触控笔使用一个触摸敏感的笔尖和下面的摄像头来跟踪它在教科书上的移动。它甚至还带有一个麦克风按钮,可以让导师直接与学员交流,在在线课程中向他们发送语音授课。总而言之,the Moon希望通过提供一个技术支持的替代黑板/白板,让在线辅导/教学体验无障碍,还有一个人类导师/导师坐在你身边,向你解释课程。

设计师:Soomin 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