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科幻风格的透明电脑外壳是一曲令人陶醉的交响乐,表现了野兽般的性能和杀手般的外观

这部科幻小说的视觉阴谋个人电脑情况是这样的,它促进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没有任何分心。这台未来机器的外观和感觉就是这么酷。

一个桌面PC机箱就像一个被宠坏的极客的痴迷,需要看起来和功能上都是地球上最好的。这不正是我们内容创造者所渴望的吗?一台计算机的里里外外都有一个怪物,看起来绝对很厉害。设计师亚历克斯·卡萨博(Alex Casabo)给了我不止一个理由,让我渴望为我的桌面设置一个像他的作品一样令人讨厌的PC机箱。

他称之为水晶PC机箱概念,我希望有一天它能装饰我的桌子。Alex设计的USP是计算能力与未来美学的崇高结合,将任何工作空间升级为高效的书房。这就是这个概念的磁性氛围。所有内部组件,如主板,RAM, GeForce RTX 3090显卡,SSD等都完美地排列在一个独特的模式,一个干净的外观。四个散热风扇——两个在顶部,两个在后部——设计以最小的噪音运行,而不影响主动气流,使内部深度感知。

为了保持电脑的科幻主题,设计师在CPU上安装了一个内置显示器,可以检查温度和时钟速度。水晶PC机箱的部分属性,它的同名归功于水晶透明的情况下,覆盖在顶部和后部的气流切割通风口-与风扇一致。磨砂背部和灰色配色方案与超酷的蓝色、绿色、橙色和红色LED灯形成对比,这些LED灯装饰着遥测显示器、组件指示灯和风扇照明。想象一下,它将看起来是多么酷,一个蓝色和绿色的偏光设置为附带的显示器,再加上家庭办公室设置的变色LED照明!

设计师:亚历克斯Casabo